close
聞名「出一張嘴」冰淇淋多樣,食材又多,不禁令罹患重度貪吃病的我忍不住晃去享受一番。由於價位不便宜,一人假日價約550有找,身邊的親友鮮少有人願意出如此價錢至吃到飽餐廳虐待自己,不過還是讓我揪到一個倒楣鬼了XDD。(在此跟你說謝謝唷)
為了避免當天沒位置,能定位還是及早訂位的好,不過訂位也沒不安全到哪裡,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名單上竟然沒有我的名字(氣),跟服務員橋了一陣子後才至地下室入座。
地下室感覺像倉庫,擺了儲存冰淇淋的冰櫃,牆上貼了兩張冰淇淋海報。看到地下室只有我們一桌,心想:該不會我們就會忽略在下面了吧。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們在胡思亂想XD,至少我們當天的服務員既熱心、上菜速度又很快:)


服務生先將店內招牌菜上過一遍(因為我們第一次去,五花八門的食材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點招牌是最保險的啦)。
肉類:比較推雞肉,不同口味的肌肉用不同的醬料醃製,很入味,適合口味重的人去吃喔。至於肉片咩~除了他原本第一輪上的之外,我們點的比較少,肉片吃起來沒什麼特別。
推德國香腸。肉很結實,吃起來很有彈性。


海鮮:反推螃蟹。由於自己不大會吃螃蟹+份量小=花大量時間吃沒什麼東西
蝦子尚可,店家已經將殼撥好待烤,可惜沒有很新鮮的感覺哩


蔬菜:推香菇干貝、金針菇鮮蛤。食蔬甜+海鮮甘=鮮美。我最喜歡的兩道料理啦。
培根高麗尚可。(吃起來酸酸QQ?不知道是他調味如此還是我們吃到壞掉的食物)由於個人偏好軟軟的高麗菜,用烤的無法烤太久,導致高麗菜很脆。配上培根是很香,可是入口又不對味囉。


接下來到火鍋的部份..
嗯~當天我們根本沒肚子吃火鍋的部份XD,店家燒烤類的東西很多,火鍋我只有小小吃ㄧ點,紅鍋的鴨血很好吃,有辣(我是有吃辣的,所以對於不敢吃辣的人來說,請勿嘗試XD)。建議對火鍋興趣不大的人可以在上菜就說不要火鍋了,免的浪費食物。


冰淇淋:
有四大品牌:瑞士、俄羅斯、明治、哈根大使;22種。
每一品牌各挑了兩種來吃,俄羅斯:草莓很不錯,可惜太甜;花生巧克力是之後店家請我們吃的,味道超濃郁,有一整顆的花生在裡面,料很實在(可是真的好甜,PS.我是喜歡喝無糖綠的人)。
瑞士:草莓口味好像草莓醬去製成,比俄羅斯還甜喔。
明治:橘子口味好像芬達橘子汽水,比較淡也沒有口齒留香的感覺;奇異果:淡淡的奇異果香,可以在冰淇淋上面看到奇異果的顆粒,酸甜酸甜的。
哈根大使:有的店家會故意將溫度調很低,冰淇淋變的很硬根本吃不到,這家的冰淇淋溫度恰好,拿到地下室也不會融化大半。
結論:明治可以吃最多,因為吃起來不會因為甜而有膩感。也或許是吃燒烤太油膩,轉吃清淡一點的冰淇淋感覺比較舒服。


有人說店家服務不好、上菜慢,這些缺點我們當天很幸運的都沒碰到,有的是一次堪稱不錯的燒烤經驗,至少跟鬥牛士燒肉放題比較起來好太多了。

給星星:3.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2顆(地下室)
服務態度:4顆(多半顆星被冰淇淋脆皮收買了XD,吃人嘴軟咩~)
再去機率: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