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去吃MK,沒想到週一訂週五的位置已經訂不到了(淚),於是轉戰也滿有名的紅九九。

從外觀看紅九九還滿乾淨明亮,不過忘記拍了orz。老闆很客氣的帶我們到四人的座位(我們只有兩個人)並介紹點餐方式:紅九九的肉類可以像服務員無限點用,而其他食材則是放在邊邊的冷凍櫃上自行取用。(以上像機呈現小麻煩,沒有相片可看XD)

不到一會的時間就送上我們要的食物,偷嚐了一口原汁原味的高湯。嗯~紅鍋不夠辣,就喜歡吃辣的我來說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的感覺,不過礙於同伴不敢吃太辣,這樣的辣度對他來說是剛剛好;白鍋的湯看起來濁濁,也許是大骨湯吧?!感覺不似平常淡黃色的清高湯,有種詭異的fu。


海鮮類推花枝漿,很有口感花枝也很實在,不像有些店的花枝漿就真的是漿,配上細細碎碎看不出來像花枝的花枝。(照片的竹桶就是花枝漿)
蝦子有兩種,草蝦與白蝦,都很大尾,不過吃起來感覺沒那麼新鮮,少了蝦子該有的甜味。
另推蟹堡,他是專門為我這種想吃螃蟹又不太會吃螃蟹的懶惰客人準備,一個個蟹堡煮起來紅紅浮在水面上~超可愛XD,而且又方便吃。至於新鮮度咩..人家用好就不用太計較啦,說要真新鮮的蟹堡可能要花高價才有可能吧。

而旁邊的貝類(不知道名字)吃起來QQ有甜味呢!也是可以享用的食材。

至於肉類,推薦店裡的肥牛,因為油質比較多而順口,又不會因為太肥而感到恐怖有膩敢,涮個兩下咕嚕就到肚子哩,好吃。

心得:有點小失望,因為店家沒將食物弄得很乾淨,像海參內臟沒清乾淨、鮮蛤沒將沙子吐乾淨....;而珍珠貝因為已解凍,放在盤子上粘粘的很恐怖;雖有小生蠔無限取用,但看起來卻一點賣相也沒有,放在裡層感覺髒髒無新鮮感(抖)。而喜歡吃水果的我看到水果擠擠的擺在上層,望之卻步阿。(OS.喜歡吃多樣水果還是去天外天的好)

給星星:2.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5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40%(不會主動約,有朋友想去試試可以勉強當陪客)
價格:330+10%服務費(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