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必勝客
網址:http://www3.pizzahut.com.tw/ppb/sale.as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2樓
價錢:週一到週五晚上265/人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02-2314-1323

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吃PIZZA&烤雞就跑去站前新光後面的pizza hut吃到撐。不過通常吃幾片就飽了,感覺一點也不划算,不過是解饞罷了XD。比較失望的是當天沒有出我喜歡的墨西哥PIZZA、義大利麵ˊˋ~!

pizza hut吃到飽的品質很不一,有的PIZZA麵包打的很蓬鬆,有的嚐起來濕濕一塊頗嚇人(EX.當天吃到的夏威夷PIZZA),夾PIZZA全憑運氣,餅皮不好吃也只好將上頭料嗑完就把麵包丟囉(不是我浪費,真的是食不下嚥!)。此外,他的附餐有出詭異的韓式年糕(這是我不吃的東西)、烤雞(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怪怪的豆豆,感覺上很像剝殼後的菱角,不過這也是我沒吃的東西啦XD。至於基本的飲料、湯品、沙拉吧,只能說算中下程度的東西,看起來好像很豐盛多樣,實際上不會想夾來吃(也許都不和我的口味吧)。

那~評價那麼低為什麼要去吃呢?說過啦~!就是突然很想很想吃PIZZA&烤雞咩>////< !


給星星:2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2.5顆
再去機率:50%(突然突然很想吃的時候)
價格:265晚上(週一到週五)+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