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1.jpg

店名:美墨德州炸雞
電話:02-236216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刷卡:否

炸1-1.jpg

這家有拍他們家外觀,不過照片在手機裡~
改天有傳出照片的時候再分享他的外觀好了。
店家位於師大旁,從師大附走進去不遠處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他們家除了賣炸雞之外,還有賣雞肝、雞珍之類的東西,
這是一般在速食店吃不到的,可以稱的上是他們的特色吧。

價格方面比小麥貨是老肯便宜一點,
這裡的兩塊雞餐119,小麥好像已經到139了吧orz

聽說師大生持學生正還可以打九折喔!

炸1-2.jpg

這天剛好第二個套餐半價,所以一口氣買了兩個三塊雞套餐(149)。
半價套餐的附餐一律都是薯條+固定餐包,所以正套餐的附餐我選薯泥+固定餐包~
其實還有別的附餐可以選,例如莎拉之類的,不過最後還是覺得薯泥好。

炸2.jpg

打開來看一下~不要看一盒薯泥好像不大~
這樣吃起來有點膩orz,因為他就只是加了一點胡椒的薯泥罷了。

炸3.jpg

炸雞的部位給的很平均,基本上雞腿太老,雞翅沒肉,
雞胸不會澀,肉也比較多,如果可以挑選部位,建議就選雞胸吧~

炸4.jpg

我以為薯泥中會有一點火腿什麼的中和一下,
「沒有」!他就是「始終如一」的薯泥阿!
不過跟薯條比起來~薯泥好阿!

炸5.jpg

這是個平凡的小餐包,第一個吃的時候誤以為沒有加奶油,
以為就是這麼白淨的餐包~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顆是與眾不同的~
奶油薄到不仔細看看不到,認真品嘗也嚐不出來的奇幻餐包啊!

炸6.jpg

我們來看看這顆,這顆就很明顯的有奶油了。
不過他們家餐包的特色是有奶似無奶,所以看到有奶油不用太興奮,
口感跟上一顆奇幻餐包沒什麼太大差別XD。

炸7.jpg

薯條是跟炸雞放一起的,份量大概就是小包吧。
表現普通,中規中矩。吃了薯泥之後,再吃薯條~
肚子裡滿滿的馬鈴薯orz

炸7-1.jpg

這炸雞比較類似老肯,但是比老肯粉少一點點。
至於好不好吃...是還可以啦。炸雞對我來說不要表現太差都是能接受的。
這樣的價位+份量對於我來說很划算阿。

炸8.jpg

扳開外皮,油油亮亮~
雖然比不上我最喜歡的德州炸雞,不過可以去吃吃看囉。
下次有機會可以買買雞珍或雞肝吃吃看就是了~

感想:
有人說美墨的老闆娘態度很差又小氣,去的時候滿不想碰到老闆娘的,
擔心破壞吃飯的快樂心情。
還好遇到不錯的店員,整體消費過程還算不錯^^。
東西份量和價格依速食店的價位來看在學生族群中頗具競爭力,
如果我在師大唸書應該會常去光臨XD。

給星星:3.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