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看到鄉民大國民的食記被升火了XD,跟老妹橋好週一時間衝去天母嚐鮮。

坐616、206、280到蘭雅國中下車,對面就能看到大國民了,雖然路途遠,不過位置容易找,還滿方便的。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想去吃MK,沒想到週一訂週五的位置已經訂不到了(淚),於是轉戰也滿有名的紅九九。

從外觀看紅九九還滿乾淨明亮,不過忘記拍了orz。老闆很客氣的帶我們到四人的座位(我們只有兩個人)並介紹點餐方式:紅九九的肉類可以像服務員無限點用,而其他食材則是放在邊邊的冷凍櫃上自行取用。(以上像機呈現小麻煩,沒有相片可看XD)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聞名「出一張嘴」冰淇淋多樣,食材又多,不禁令罹患重度貪吃病的我忍不住晃去享受一番。由於價位不便宜,一人假日價約550有找,身邊的親友鮮少有人願意出如此價錢至吃到飽餐廳虐待自己,不過還是讓我揪到一個倒楣鬼了XDD。(在此跟你說謝謝唷)
為了避免當天沒位置,能定位還是及早訂位的好,不過訂位也沒不安全到哪裡,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名單上竟然沒有我的名字(氣),跟服務員橋了一陣子後才至地下室入座。
地下室感覺像倉庫,擺了儲存冰淇淋的冰櫃,牆上貼了兩張冰淇淋海報。看到地下室只有我們一桌,心想:該不會我們就會忽略在下面了吧。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們在胡思亂想XD,至少我們當天的服務員既熱心、上菜速度又很快:)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