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看到鄉民大國民的食記被升火了XD,跟老妹橋好週一時間衝去天母嚐鮮。

坐616、206、280到蘭雅國中下車,對面就能看到大國民了,雖然路途遠,不過位置容易找,還滿方便的。
個人偏好高腳吧檯,會讓自己有種單身貴族的錯覺,礙於此行有家人相陪,仍是坐四人桌比較有挅頤的享受XD。

大國民是點菜型吃到飽,上菜速度快,還有哈根大使無限吃,重點是...溫度調的不會很低,滿好挖的。個人覺得:店家敢出菜讓客人吃到飽就不要怕客人吃,之前吃過滿多有哈根大使的餐館,溫度調超低的ˊˋ,根本就挖不起來。

肉類:沙朗牛、無骨牛小排、梅花豬、雞肉、雞腿肉、羊肉。首推沙朗牛和無骨牛小排,肉很厚實,吃起來很有口感;至於雞肉..顏色煮起來非白色,是有點帶血感覺類似八分熟豬肉,讓家人頗有微詞。

海鮮:較特別有蟹堡、孔雀蛤,吃起來口感沒有很新鮮,不過煮過後湯頭超濃,滿口海洋味。另外有干貝、鮑魚片,干貝煮後約一節手指大小,有人用吃起來會彈牙形容,個人則覺得會卡牙縫,滿不舒服的= =~。鮮蚵、鯛魚片和草蝦份量大,吃起來很過癮,可惜鮮蛤不怎麼新鮮,否則就更優了。

菜類:推杏鮑菇、高麗菜,高麗菜漂亮、口感佳,不似某些店家會將有汙損的菜擺上盤;杏鮑菇切片,方便實用且又吸收鮮美湯汁,有山邊臨海的錯覺。

其他:起士燒渾圓,直徑約兩節手指般,起士有味而不膩,可以多吃幾個。

甜點、水果:哈根大使不用說~尚有果凍3種&巧克力麻糬(據家人說不怎麼美味)!水果經過店家挑選處理方便實用,約3-5種;一旁還有兩種飲料能選擇。

感想:店員很親切,不會擺臭臉;食材滿不錯的。可惜離家太遠了..,偶一慶祝可以為之。

給星星:3.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4顆
服務態度:3.5顆
再去機率:70%(慶祝的時候能去晃晃,平日常去荷包會哭泣)
價格:399(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