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餐廳名稱: 極炙日式燒肉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2樓
   電話:02-2523-5110
   營業時間:一到五: 17:00~ 00:00
                六到日: 中午 12:00-15:00  晚上 17:00-0:00
   價位:499元+ 10% 服務費 

 

2

3

桌邊醬料有很多,吃燒肉最不能少的就是現磨玫瑰鹽和黑胡椒了!
(他們家還有檸檬汁,很不錯!)
整體來說場地沒有很大,但桌子還算大,我們三個人坐一桌很愜意。
與一般燒肉店相較,這裡環境算明亮,乾淨度也還不錯。

飲料和小菜無限食用,可以續。

4

5

如果來這裡,強力推薦肋眼排(雖然是冷凍的)。
烤至五分的時候可拿剪刀剪小塊,吃起來很有大口吃肉的豪爽感,配上啤酒真的是一絕!

烤牛肉喜歡吃原味,熊一也是有肋眼,但是它們家的肋眼有調味過,不是那麼喜歡。
而樂樂的肋眼也是推薦,他們家的是常溫薄片,與這裡有些微的不同。

總之有一好沒兩好,習慣就好。

(這天我們吃的雞屁屁有怪味,據說是調味過的屁屁,但味道是說不出的奇怪,於是我們沒有點第二次囉)

6

7

其他食材其實燒肉店都大同小異,值得說一下的是它們家的鰻魚。
蒲燒鰻本身會有些油脂與醬汁,放到網子上烤有點沾黏,像熊一會特別用鋁箔紙包著,
這裡就是一片片鰻魚,建議朋友們可以把其他食材剩下的鋁箔拿來包就是嚕。

這天吃很多的還有洋蔥,烤過的洋蔥很清爽沒有嗆味,更帶出微甜,也是很值得點的一到食材。

海鮮的部分,澎湖生蠔&味增油魚&味增透抽聽說是它們家招牌,
不過可能是我們不會烤生蠔,不是不開就是過熟,所以沒吃到生蠔的美味;
而透抽比較喜歡吃沒有調味過的,但隱隱有吃到海洋的鹹味,也還不錯。 

8

9

飯後有麻糬限定,一個人可以有兩塊麻糬~這天幫老妹慶生,所以店家多給幾塊了XD
特製的麻糬加花生和蜂蜜,老妹吃得很過癮~

感想:
極炙吸引我的食材比較少,差不多的價位我可能會選擇熊一或是樂樂,
樂樂食材精緻一些,熊一對客人的細膩度多一些些,也並非極炙不好,只是喜好不同。

樂樂:肋眼好吃、環境乾淨氣氛佳、食材精緻一些,可惜沒啤酒,樣式也不多
熊一:啤酒自助、食材選擇多(大蛤、蝦、蚵、鰻魚、帶骨香腸、牛小排、牛舌...),可惜肋眼調味過不推、環境些微老舊及不甚整潔
極炙:啤酒飲料無限暢飲、肋眼大塊豪爽、環境舒適,可惜特別的樣式不多,也沒有特別勝出的地方。

不過吃東西就是這麼主觀,對吧!

給星星:3(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40%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