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店名:寶飽煲港式餐館 
電話:(02)2831-348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 

 

話說這些菜還不是全部喔,部分先分光了,不然其他菜上不來XD~
這家店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價格平易近人又不收服務費,口味也還不錯(很下飯),白飯一人15元,無限自取~ 
滿適合一大群朋友或家人來聚餐(合菜)。

他們家的客人很多,建議要提早訂位,且不能遲到,
若是遲到就只能難別人坐你的位、吃你想吃的菜,然後滿足的離開囉。

1

2

有朋友說他們家的煲類很有名,不過吃了好像覺得還好說,就是口味比較重,很下飯的菜色。
以下就寫比較印象深刻的菜囉~

3

4

上面道菜很推薦,它也是大家火速分光沒有在菜色大合照上面的菜色。
請原諒我忘了它叫什麼名字Orz(九層塔蛋?蔥煎蛋?)

表面煎的焦焦的,把蛋香味提出來,略有厚度,裡面是軟嫩的,吃起來很有滿足的層次感。
唯一有小小的意見大概就是─如果是九層塔蛋,那九層塔的味道沒有被提出來,可能是加的不夠多或平均的關係吧。

5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菜的人,但是會想要推薦這道鹹蛋苦瓜~吃起來很清脆又沒有苦瓜的苦味。
苦瓜刨的夠薄,調味也滿清爽~更重要的是,看到綠色的苦瓜自我良好的感覺很營養XD

6

7

炒飯也是不錯的菜色,料不少也很香,飯的硬度和溼度恰到好處,會讓我想要帶便當XD

 

8

這是蜜汁排骨?基本上不建議點這道,這道菜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都吃到骨頭,還是整盤都如此Q_Q
吃到乾扁的蜜汁肉,然後一大塊骨頭Orz

 

9

11

一下子,菜盤見底了XD~九道菜一個人230大洋,真的很適合聚餐吃合菜喔!

 

感想:他們家真的滿經濟實惠,也很適合附近住家過去買買當晚餐吃。不過畢竟與自己的生活圈有點距離,
不太會特地過去,但若是剛好在附近,人多又要吃合菜的時候,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話說,這一篇真是偷懶的食記阿!毆飛~)

 

寶飽煲菜單

菜1

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