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店名:米塔義式廚房(凱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電話:(02)2311-8678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2:00
              周五周六  11: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100~300

1

1-1 

陸陸續續有到米塔用餐的經驗(3次),所以食記寫在一起囉(只有第一次和第三次有拍照)~
這裡主要賣義大利麵、焗飯和排餐,加68元可升級為套餐,附例湯、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 

一樣都是沙拉,第一張照片的盤子有缺口(默)
如果是在家就算了,餐廳給客人的盤子竟然是這樣的,可見在小細節上米塔並沒有很注意。
第二次去運氣很好,拿到沒有缺口的盤子!

2

1-3 

如果沙拉是普通等級,那麵包就是不好吃了。
以大蒜麵包來說,外皮沒有酥脆,香蒜味也沒有出來,溫度是溫的;餐包吃起來是不蓬鬆的,也是一點點溫溫的。
(人家是免錢的,要求那麼多...毆飛)

 

3

1-2 

例湯有兩種,奶油蔬菜濃湯、義式南瓜濃湯(喝起來偏甜)。
個人不喜歡喝起來有甜味的湯,所以偏好奶油蔬菜濃湯,
除了一點點蔬菜外,還有類似冬粉的素魚翅,口味算是重一點點。

1-4 

這是我的主餐,三次有兩次都是點這個,他們的青醬香氣濃郁,湯汁頗多,
一般來說我會將麵條沾旁邊的醬汁,這樣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也比較有味道。

米塔的麵體偏硬,對於討厭吃軟麵的我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只是他們的主菜(雞肉)偏少,吃起來略乾沒有口感,有點可惜。

焗烤要等滿久的時間,當我已經吃完麵的時候,朋友的主餐還沒上來...
這時間點落差有點大,如果帶家長來吃可能要注意一下,不然就會變成有人漫長的等待食物...

5

6

7

甜點和飲料就不多說了,基本上附餐的東西不能稱作好吃,但是可以墊墊肚子,
只吃主餐很空虛阿....(但是吃完套餐也很空虛)

話說第三次到米塔用餐時是晚餐時間,約七點多,吃完大家就聚在一起聊天,
九點多米塔店員先來告知需先結帳,待我們結帳完畢後沒多久,
就有店員以我們來不及反應的速度,不發一語咻一下把水杯收走,
驚慌之餘以為自己超過店家營業時間,
環顧一下環境斜後面也還有人坐著聊天,水杯都在。 看一看手錶,九點五十分!
當下有想要與店家反應,走到櫃檯沒有人也就放棄特別找店長出來反應,
於是默默走出餐廳門口。

我想,或許是這家分店的問題,下次朋友要再約這裡的時候,我想請他們三思一下。

 

給星星:2(滿分5顆)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1顆
再去機率: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