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餐廳名稱:千葉火鍋-新莊店
電話:02-89910207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原路31號
價位:平時中餐299元+10%,晚餐假日329元+10%
營業時間:am11-pm11
刷卡:可

2.jpg

前陣子在台北開了滿多家從南部紅上來的店家~其實都是開幕沒多久就去吃了,
不過食記總是要拖到良心不安不快點寫食記會愧對荷包時候才肯挖出快遺忘的記憶,
流水帳給他放手紀錄一下~。

年紀越大,記性越差,還好照片拍的多,可以稍稍找回當天吃的模糊印象。
(記性雖差,優缺點倒是記憶猶新XD)

3.jpg

話說千葉和鮮友都是從南部竄紅到台北的吃到飽連鎖店,經營方式都差不多,
而且先後在新莊都開了分店,頗有競爭意味。
也或許是看上這個機場必經之地,繁榮可期而先佈局吧。

裝潢上頗有南部地大寬廣的風格,千葉是樓中樓,天花板挑高給人用餐氣派、舒服的感覺。
一旁牆上有蝴蝶的簍空設計,用柔和燈光加以輔助,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

4.jpg

食材上,除了一般火鍋吃到飽的基本菜色外,特點在於類似"便宜"歐式buffet,
包含了沙拉吧、涼伴菜、壽司、炸物、熱炒、鐵板燒、港式點心和招牌現調飲料等等。

5.jpg

以火鍋方面來看,店家的肉類分兩種,一種為切好放冷藏供客人夾取,另一種為現點現切服務。
基本上現切的肉質優於冷藏,若嚴格來說都不好吃,差不多"柴"。

由於他的附食提供的多,在火鍋的食材上就是很基本的食物有,
而像牛筋、鮮蚵這些成本比較高一點的食材是沒有提供的喔。

我們入場的時間為晚上八點半,陸陸續續還有些客人在用餐,不過她們11點打烊,
食材補貨的速度滿慢,出菜也少。火鍋類食材拿過一輪後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雖有兩個大冷藏櫃放生鮮,會讓人想取用的念頭真的不多。

6.jpg

在"便宜"歐式buffet方面,第一次看到每個熱食下方都有電磁爐保溫,不過能讓人想動的菜色~
嗯..我幾乎沒什麼吃。
之前去鮮友吃他的"便宜"歐式buffet就以近乎半飽,相較之下,在這菜色上千葉可能比較不符合我的喜好。
(OS.鮮友食記哩?唔...在我的手機裡,又發懶了orz)

7.jpg

在壽司區,永遠都只剩一點點壽司在盤子上,
手捲直接跟服務員點,可能他們上班也累了,臉色不大好。
鐵板燒區的食物也都是冷的(默...)

8.jpg

主打的現調飲料~同行的阿宣&小月覺得還不錯喝,不過他的XX醋不大對我的胃口,
剛喝進第一口會讓喉嚨有股灼熱感,不"蘇狐"。
所以之後我拿了"假養樂多"來喝。

話說鮮友提供的是真正的養樂多&統一布丁耶....地點也比較近....(碎碎念)

9.jpg

吃到最後~重頭戲來了~!千葉的冰棒大剩鮮友~有明治紅豆牛奶冰&曠世奇派!!
曠世奇派耶~好甜阿(嗑...)


10.jpg

對了~遺漏了一進門就可以看見的甜點,這部分我似乎也是沒碰,一來是賣象好的口味我不喜歡,
二來是賣象差的又讓人沒有想拿的慾望~。

11.jpg

感想:這一餐有點像是吃粗飽,會讓人想拿的菜色不多,拿了又有種雞肋感= =~
除了裝潢與後面的冰品外,其他尚無可圈可點之處。
如果喜歡多樣性不要求精緻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如果想專吃火鍋,
那還是去專門的火鍋店會比較不浪費。

下次,我還是去鮮友好了XDDD

給星星:2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5顆
服務態度:2.5顆
再去機率:10%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