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1.jpg

餐廳名稱:君悅飯店─彩日本料理
電話:02-2720-123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價位:平時中餐1100元+10%,晚餐假日1300元+10%
營業時間:11:30 am - 02:30 pm&06:00 pm - 09:30 pm

揮別二字頭年紀的慶生,總是要吃點不一樣的(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XD)~
不想吃K12,欣葉吃很多次了,響食也去過了,所以最後來到這個傳說海鮮不錯的君悅。
沒想到卻是踩到雷,真是浪~費~錢~~~)))。
我想我不會再去= =a

定位的隔天即接到君悅的行銷人員推銷XX卡的電話,
"小姐~我都還沒去消費你就先打電話來要推銷我一年一萬多元的卡,那萬一我吃不滿意你會退我錢嗎?"
如果在消費過後推銷也就算了,還沒去就先來電推銷,一整個奇蒙子很不好。

君5.jpg

ㄟ~好像離題了(拉回來拉回來~)。
話說君悅的食物種類真的很少,擺設方式成一個口字型:

一邊是生魚片&日式紅豆餅-
彩的生魚片有四種,除了常見的鮭魚/鮪魚/雕魚外,第一次吃到秋刀魚(汗...),
他的口感真是讓我~~~不會再去夾第二次。
菜對生魚片的控溫我覺得還不錯,有的店家會把生魚片的溫度設太低,吃起來透心涼(抖)。
不過長尾巴的主角覺得溫度設太高,感覺生魚片不新鮮XD。

君6.jpg

另一邊是手捲&涼伴海鮮(水煮蝦&生蠔..)&蒸物(青菜...沒吃沒什麼印象)-
手捲吃過最好吃的是欣葉~用廖簡單給的很大方,吃的很過癮。
彩的手捲主料或許講究搭配配料的比例,所以略遜一籌。
話說彩竟然沒有鮭魚卵~讓我們酌實失望一下。

這時候經過冷盤的海鮮,一定要好好讚揚一下她們家蝦子!!
不知道是怎麼處理的,她們家蝦子是呈現"1"筆直的樣子喔!
不像其他的店家都是彎彎的~而且"新鮮"是重點,我剝了好多蝦子阿XD!

生蠔品種是屬於小顆的,吃起來比較不膩,溫度也控制的很不錯,
不過~沒吃到大生蠔讓我有點失望*2T___T。

君2.jpg

對邊是炒物(炒牛肉..)&炸物&三樣湯品-
我的現切牛肉被炒牛肉取代了>""<,
雖然師父炒的很香,可是我還是想吃現切牛肉!失望*3~
話說她們家炸蝦也很不錯吃,不過其他炸物就顯的普通。

湯品更是普通到昏倒的菜色,一個關東煮,一個味增湯,另一個忘記了= =。
為什麼沒有土瓶蒸呢!!敲碗!如果是走日式風~好歹也要有個好一點的湯吧T__T,
這對湯品有些龜毛的我來說,更是重重的打擊阿(倒)~失望*4。

此時,沒得選擇的我們,不約而同先後取了味增湯,
結果調味過鹹沒食用完而被服務長官關切!

原來是服務生看我們兩碗都沒什麼動就退回去,
又告知長官我們對湯品的評價,使的長官也去關切那鍋味增湯,
並跟我們解釋他也覺得調味過當,已請師父重新配置,並欲為我們送上新的湯品。
重點是,長官跟我們解釋的時候是蹲下來的(我們坐著)!
這讓我很欣賞該位長官對服務業細心的應對進退,
讓我對進門帶位的後娘不滿一掃而空。

君4.jpg

再另一邊則是烤物&拉麵料理&冰櫃-
彩的烤物與其他高價位吃到飽的日式料理店比較起來多花一點心思,
食材花的"工"比較多,像其中有一道肉片包四季豆就滿不同一般店家,
雖然肉烤的很乾有點失敗,不過整體來說是滿清爽的一道菜~
今年中秋學起來囉^^。

拉麵...完全沒碰。

冰櫃中有四種口味冰淇淋,品牌不祥。在做日式紅豆餅的先生匯幫忙挖~
所以溫度不會調太低XDDD。這點很不錯。

拉麵的對面櫃子放著多樣水果&小蛋糕-
夏季的季節不能少了荔枝,我吃好多(會流鼻血)XDDD。
他的荔枝好大~雖然有的不甜,不過吃的很高興。
還有西瓜/醃桃子/鳳梨/李子...。水果種類滿多的。

君3.jpg

感想:
我們是吃晚餐,老實說,原本預期食材種類不應該那麼少,
加上"很多"不會去碰的廉價無工食物(ex.關東煮),讓我覺得不值得。
如果飯店食材沒有特別好,那至少在做工上用點心思,多點精緻,多點花樣。
若是兩者皆可拋,那我不如省下錢去別家吃比較實際。
這樣的價位,我可以吃將近兩次的欣葉,又何必去飯店嚐鮮。

走了一圈下來,我已經不知道該吃什麼,
會拿的東西就是照片的那幾樣(還有些是地雷),沒錯,就只有一點點...
很多還是重複取用的。

以服務態度而言,從定位/帶位/中間服務長官/結帳來說,
只有中間那位長官是高分過關,其他的小姐都應該回去再教育,這就是飯店的品質!!

我想,下次我們還是去吃欣葉好了~
我想念大生蠔/鮭魚卵/現切牛肉!

給星星:2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2.5顆
再去機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