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辣小卷

只要自己開始洗手作羹湯的時候,就會發現離失業越來越近,像是即將受死刑的犯人,吃好吃飽走上最後一遭。囧...。
其實一方面也是喵媽不在家,趁此時把冰箱清一清,挖出很多食材,在家吃飯的人少,夠我們吃上好一陣子。

在烹飪時,喜歡同一時間做很多事情,結果自己弄得手忙腳亂+忘東忘西,可見自己真不是一個好廚師XD,少了細心特質,味道會差很多。

下面的紅燒魚味道還不錯,不過皮掉了&忘記加水orz,醬汁偏鹹,卻是底底喜歡的口感。
話說第二次弄的醬汁因為身體不佳嚐不出味道,比例隨便弄,底底說能吃,但不美味XDDD。

魚

炒透抽則是只要不過熟應該都滿受歡迎的菜,這道菜的失敗率很低說~__~,不過要有香氣還是弄三杯的好吃,我喜歡九層塔的香氣,香噴噴~!

感想:魚還是不用弄吳郭魚比較好,太麻煩了。不如白鯧、鱈魚蒸一蒸就好吃。至於小卷...我想吃三杯XDDD。

紅燒魚
做法:
1.魚上太白粉先至油鍋炸熟,撈起
2.新鍋加入醬油、微糖、少酒、少醋、辣椒和水後微煮
3.將魚放進調味料中煮滾後呈盤加蔥。

炒透抽
做法:
1.薑絲辣椒爆香加入切段透抽,調味
2.炒熟即可

PS.經親愛的呆心表示,圖片為透抽,不是小卷。故作此更正。
尚有沒改到的字,請自行用"透抽"代入"小卷"得證,謝謝<(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