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店名:鍋大爺(蒙古火鍋吃到飽) 地點: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1號 電話:2314-6656 價位:中午379 晚上399(另收10%) 去年11月歡送同事去聚餐,因為公司附近沒什麼地點,所以同事建議去鍋大爺。 其實之前就去過了,礙於離公司近,也沒有別的選擇,只好...浪費錢了。 菜盤 之前吃鍋大爺的湯頭並不會死鹹,這次去真是讓我昏倒,不但湯頭死鹹,辣度不夠, 已經加了很多她們家所謂的特製辣椒還是覺得沒什麼辣= =a 是我味覺出問題嗎?湯頭讓我大失所望阿。 之前以為鍋大爺沒有鴨血,結果是在佐料區的位置自取,口感沒有特別出色。 嚐了之前沒吃過的蒙古烤肉,口感乾&油,慶幸沒有拿很多還有人幫我吃,不然我可能要浪費食物了>"< 現切的肉品雖然感覺新鮮,可是她們家的肉品總是供不應求,常常走了很多趟發現冰櫃空空如也, 不然就是受歡迎的肉品缺貨未補,也未見內場店員有補的動作。 鍋大爺的肉是現切+裝上小盤子量有限,不勤捕食材會讓客人覺得有點不高興(就是我啦)。 來來回回的奔走卻吃不到想吃的肉品,還看見店員在補些已經有的肉品&不知道在做什麼= =a。 一兩次就算了,整晚都是如此就有點小誇張了...。 菜盤2 鍋大爺的東西擺出來感覺很多,實際上會夾來吃的東西有限,品質也很普通。 (雖然自己還是吃很多東西) 這樣的價位,倒不如去吃知味房或是亨記。 (下次有機會來介紹亨記XD) 菜盤3 說點甜點的提外話,話說那個巧克力噴泉阿,以服務業的角度來看, 若是要擺出來請勤換旁邊的冰水,濁濁的+沒有冰鎮的效果=無用阿。 看到這樣髒悉悉的樣子真的是會昏倒哩。 感想:請不要在約我吃鍋大爺了,雖然店家也許會因為時間改變而轉好或轉壞, 可是這樣的價位,我還能有其他選擇,請不要再找我去浪費錢&時間了。 老實說,店家如果沒有特色或是強項,很難讓人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光顧, 尤其是多選擇的世代,口感也是容易被替換的。 這樣的道理,同樣可以用在自己&將來創業,不是嗎? 給星星:2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2顆 再去機率:20%(不會特別想去,除非朋友強烈要求非他不可)
創作者介紹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