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義品鮮風味館
電話:不詳
地址:不詳

這間店位在家附近葉是對面的國宅內,從前是錄影帶店,後來漸漸的轉型,越轉越奇怪@_@。
剛開始是錄影帶店,後來兼賣咖啡,之後又賣手工冰淇淋,現在又改賣義大利面+手工義式冰淇淋。
其實響錄影帶、DVD店這種黃昏事業,早點轉型是好的,可是要好好評估該怎麼轉、要轉成什麼,
否則很容易作一行虧一行。
(不過也許不是轉型,而是將店面分租出去,因為現在DVD變成一旁小小間店~還搞不清楚是不是同一個老闆哩。)



這是樣品圖,看起來很美味吧!!不過樣品終究是樣品,送來時往往不是這個模樣。

她們的點單是組合式的,可以選擇主要醬料(白醬、紅醬、青醬)、主食(管麵、墨魚麵、細麵)、
還有主菜(海鮮、燻雞..),依照選擇不同略加點價。
當然其中還有套餐組合,不過他的套餐不怎麼划算,於是只有點一盤麵,兩個人和吃味道。



我們點的,海鮮奶油墨魚麵XDD。當天很想吃墨魚麵,所以堅持要墨魚麵,其他就隨便了。
他的位置不多,擺放也很簡單。可是若是要多拿些衛生紙或是調味料就必須麻煩店員,這點比較不好意思。
話說口感咩~老實說我覺得普普耶Q_Q,能吃但不會想去吃,因為一盤麵要價兩百大洋~
可是義式吃到飽餐廳差不多250-399,相較之下,我寧可提高預算品嚐多一點口味的東西。
不過就精緻性來說~單點真的也是比吃到飽的東西精緻點就是了。



櫥櫃上的冰淇淋~有美味到咩?可是我沒有加套餐所以沒吃到耶XDD

感想:
人的慾望很難說,有時想要吃點精緻點的,有時又會想要吃多樣但不粗糙的~不過就義大利麵來說,
我喜歡多樣剩於精緻的啦XD。

給星星:2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2.5顆
再去機率: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