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icake(義大利麵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0號(士林站一號出口右手邊)
電話:(02)2888-2288
價位:250(不加服務費)

四月底和前同事約吃飯,離職前就已經物色好這家剛開不久的義大利麵店,版友介紹的讓人很心動。不過在還沒去吃前又傳出很多負面新聞,最終我們仍決定去瞧瞧。

icake的店面不特別明顯,從屋外望進去會認為只是一般麵包店,等到上樓後才有自助吧的感覺。
每個桌上都有號碼夾,拿著屬於自己餐桌的號碼夾夾在盤子上,在自助料區夾好想要料理的食材後,夾上架子上方的醬料夾,放在料理區的台子上即可。醬料有:白醬、青醬、紅醬、咖哩醬以及海鮮醬共五種。


一旁還有些熱食:薯條、炒飯、雞肉之類的;冷飲、莎拉吧及甜點。


平日用餐的食材很充足,可是最近假日去卻覺得品質有下降的跡象。義大利麵材料區缺而未補、下午五點內場忙著整理,大家等的莫名其妙、熱食區也是缺了好久才有補食物、甜點區的蛋糕不釋放很久的感覺就是被挖的亂七八糟,跟第一次去的印象差了十萬八千里。補上假日義大利麵的照片,東西是我們自己夾的,並非故意不夾其他食材讓照片看起來單薄,而是真的沒什麼能吃。



下一次若要去,可能會盡量選在平日吧..!

給星星:3顆(平日)2顆(假日)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3顆(平日)2.5(假日)
再去機率:50%(有人約+沒別的選擇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