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韓江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五號三樓
電話:照片中有,請自行查閱
價位:晚上360(不用另加10%)



這裡的韓江和公館的韓江館是不同的店唷!
話說之前以一字之差,認為韓江與韓江館是總店與分店的關係,後來才知道大錯特錯T_T,
光是熱情度就差很多~!


剛開始亮晶晶的盤子,烤了一會老闆有下場一桌一桌指導烤法,我們還被老闆誇說烤的不錯喔XD!
真害羞>////<。


韓江的菜色其實很基本,就是三種肉類:牛羊豬,分不同部位:牛小排、牛五花、牛小排等等。個人覺得牛小排比豬排好吃,豬排的油脂較多,吃了會怕怕。除了肉之外,其他就是些火鍋料、菜類與菇類。旁邊擺著飲料台,請拿紙杯自取。


一旁有小菜及水果(芭樂、百香果、柳丁),每隔一陣子會上拔絲地瓜。拔絲地瓜很好吃,可是我忘記拍照了orz。地瓜的銷路很好,一下就被大家拿光了說。小菜部份~酸甜的台式泡菜、清爽的涼拌海帶比較合胃口,他的韓式泡菜怎麼試都覺得好鹹,若真的是韓式口味,那我去韓國可能會昏倒吧>"<。


冰淇淋有七種,是杜老爺的。由於自己被瑞士、俄羅斯、哈跟等大牌養刁,覺得杜老爺的冰淇淋~嗯..我,我..還是別吃好了。

感想:我想喝熱湯@_@!不過店家沒提供。老闆人真的不錯,是很健談、客氣的人:)。這裡沒有海鮮類的東西喔!單純可以吃到很多的肉以及好吃的地瓜。若是要吃店家的私房菜─西米露,要提早跟老闆說唷!這樣他才會特別準備^^。不過~我是不吃的啦XDD。

談笑中,其實很慶幸。慶幸我們還會努力讓自己不要成為社會上那種推諉、逢迎的社會人,還會堅持自己對人性的善念與單純。社會的染缸多多少少在我們跌倒的經驗上色,賦予我們的是一種對相同事情的應對,而不是扭轉本質的真性情。

很高興認識你們:) my dear friends

給星星:3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顆(老闆比店員親切)
再去機率:50%(不會特別想去,若朋友約也不會反對就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