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店名東大門夜市臭薯條
地址:福町夜市A43餐食區
營業時間:應該每天晚上都有

電話:未知
 
 
花蓮東大門夜市據說是2015年7月才正式營運,由福町夜市、原民一條街、大陸各省一條街組合而成。
這天周五晚上六點,天氣略陰沒下雨,夜市攤販開的稀稀疏疏,也約有六成店家營業。可能是時間還太早,顧店的店員恐怕比逛街的人潮還多。
 
11-1
 
 
但也因為人少,逛起來特別舒服,不用人擠人,化妝室也不用排隊。
出發前在在網路上搜尋應該要吃什麼,實在亂無頭緒,有人推薦鳳林臭豆腐和檸檬汁,這個我在鳳林吃過老字的了,也有人推薦炭烤海鮮,這個又不在我的選項內;在車上問了司機大哥,他說去買很多人排隊的就是了!但偏偏這天逛的時候人不多啊Orz。
 
1-61-7
 
最後決定吃點比較新口味的臭豆腐薯條,簡稱臭薯條。
他是用臭豆腐切成條狀去炸,炸了之後淋上特選醬汁,加上泡菜就完成了。
共有五種特選醬料,一種甘梅粉可以選擇,第一名是牛奶起士,但我選的是蜂蜜芥末。
成品看起來很像薯條,咬下去卻是臭豆腐。
這裡的豆腐滿適合不敢吃臭豆腐的人,他比較沒有那麼臭;而且可能是豆腐種類不同的關係,他的口感屬於比較紮實,紙杯是有點高度的,淋醬只有上半部有沾到,沒有沾醬的部分吃起來就是淡淡沒有味道的微微臭豆腐。
1-21-31-4
 
 
 
感想:老實說就是吃個新鮮,認真說起來我比較喜歡傳統臭豆腐,炸起來夠臭,再配上蒜蓉醬油和酸的夠味的泡菜,外酥內軟比較吸引我。
 
每份臭薯條45,但選牛奶起士口味則需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