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宗冰1

餐廳名稱:頭城車站小吃攤
用餐時間:101年8月
地  址:宜蘭頭城  
價  位:10元up (不含服務費)
可否單人:可
可否刷卡:否

阿宗冰2

火車站大路走出來,遇見橫向大路後左轉就可以看到阿宗冰城。其實以前這裡沒有阿宗冰城耶,不知道是從別的地方搬過來還是後來才冒出來的,
總之,這家冰城變成頭城的名店,很多人來頭城都會來這裡吃冰。

這家冰品也是古早味,跟台北貴陽街的永富一樣是走相當古早路線的~
個人覺得這邊的芋冰香氣更勝永富,冰品的Q度更高,是很值得試試看的喔!

推薦!

 

頭城蔥1頭城蔥2頭城蔥3

火車站出來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家蔥油餅,原本是標榜阿伯的蔥油餅,
不過我們在的時候是中下午,阿伯回家休息了啦,照片上的婦人不知道是媳婦還是女兒呢!

這家在介紹頭城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會提到,通常在下課時間會有很多學生來光顧。
油將麵皮炸的酥Q酥Q,再包上蛋淋上醬,邊走邊吃超方便,
唯一缺點就是很油(蔥油餅就是油阿Orz)~真的名副其實的蔥"油餅"。

 

麵線

火車站往右手邊走,會發現一排規畫很整齊的市集,滷肉麵線就在其中,
照片上有點灰灰的醬汁就是屑屑肉汁,加在麵線中還滿搭的說。
不過似乎沒有太特別,腸子也是小塊小塊,算是中規中矩不會特別想再吃的小吃~

 

感想:從台北若是搭客運到羅東只要一兩百大洋,車程約一個多小時,其實不算是太困難。
東西口味也還不錯,雖然很多店名過其實,卻也很多店CP值很高,
在周休二日的假日裡有空到羅東走也是很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