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1

餐廳名稱:門卡迪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電話:02-2314-896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00~PM23:0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海鮮焗飯

門2

門卡迪是家老牌的西餐廳,能夠在西門鬧區屹立不搖,可想見有其獨到之處。
第一次去吃的時候點她的招牌─海鮮焗飯。
料不少,味道也剛好,一整個豐富~所以再訪的時候想吃吃其他餐點,
看看是不是也同樣驚豔。

他們家的麵包是小胚芽麵包,單純的麵包。
吃起來有淡淡的小麥香,可惜沒有奶油之類的沾醬,吃起來略乾。

門3

這次點了A套餐,前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很濃稠,味道清淡,可惜不是我的菜QQ~

餐點等很久才送來,南瓜濃湯喝起來也溫溫的QQ
有點失望。

門4

接下來上的兩樣主菜,我和朋友默默地覺得踩到地雷了....
不知道是不是吃不習慣清淡口味的義大利麵?還是本來正統的義麵就是這樣的味道,
總之,朋友的麵對我來說太清淡,湯汁收得很乾,部分沒有醬汁的麵很像白麵QQ~

我的墨魚麵也是走清淡路線,配菜有種特別的味道,
麵體有墨魚香沒錯,但就是墨魚香了@_@,花枝芹菜什麼的就是原始的味道,
可能這兩道菜都是走原始風味,用最簡單的做法吃出食材原本的味道,
只是,很不習慣,覺得頗乾QQ。

然後有種「早知道就點海鮮焗飯」的FU~
T______T

門5

門6

 

感想:這天菜色真是採到雷,太原始的味道真是不習慣阿-.-。
不過對於門卡迪的餐點應該是有信心的才對(默默地說)。
改天再去吃海鮮焗飯好了~
上次吃焗飯的時候沒有帶相機,希望下次拜訪的時候不要再讓我失望呢!

 

給星星:2.5(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2顆
再去機率:40%

 

附上門卡迪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門菜單1

門菜單2

門菜單3

門菜單4

門菜單5jpg

門菜單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