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1.jpg

店名: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刷卡:可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台北車站微風店二樓)
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2floor (有菜單)

貳樓2.jpg
貳樓3.jpg

人客阿!!今天要分享的餐廳很多人,要去記得先訂位,否則很容易敗興而歸喔。
這家是美式早午餐店,所謂的美式,不難想像就是肥死人的澱粉類炸物商品阿!!!
每份餐莫約三百左右,照片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因為很多澱粉類的東西,實際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那個放衛生紙的容器底下是圓錐形,會滾來滾去但是不會跌倒~
熱紅茶的杯子也很可愛~加上周圍的擺設,走溫馨路線,滿適合聚餐聊天。

點套餐會有麵包+濃湯之類的~那個左下角的東東就是沾麵包?!吃得。

貳樓4.jpg
貳樓5.jpg
貳樓6.jpg
貳樓8.jpg
貳樓9.jpg

我們多半都是點早午餐,早午餐的基本配備就是薯類食物(薯條、薯餅)+副菜(甜點或沙拉)+飲料。
食量小的女生大概吃一半就差不多了。

貳樓7.jpg
貳樓10.jpg

將將將~人客阿~看過來!!這是我的燻牛肉早午餐,附餐是沙拉。
兩球燻牛肉+寬版薯條和薯餅。燻牛肉中有一層薄牛肉片+溫泉蛋+起士+麵包~
所以兩球就有兩顆蛋囉,晚上為了健康請勿再吃含蛋料理,以免膽固醇過高哩。

其中無論是燻牛肉的麵包或是薯製品都是澱粉類食物,很容易就飽了。
加上吃薯條和薯餅容易口渴,會灌下飲料,澱粉在肚子中膨脹,膩侃侃~熱量就是這樣來的(泣)

貳樓11.jpg

個人覺得他們的溫泉蛋有點太熟了(顧著吃,沒拍照),好的溫泉蛋黃應該呈現六分熟的狀態,
它們家的溫泉但當天吃起已經八九分了吧~是小不足的地方。

薯條偏鹹,口味不那麼重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如果能提供特別薯條的清爽沾醬,就更美好了~(熱量熱量,又忘記了orz)

沙拉<~均衡一下吧(嚼....)。要提一下,它們家的沙拉醬也可以做選擇,詳情請上官網。

貳樓12.jpg
貳樓13.jpg

感想:
飲料很普通,可以換成濃湯咩XD~
anyway~這家店是會想再去第二次的,東西不差,而且很飽足。
但相對的,熱量也高得嚇人,就有年紀而運動不足的上班族女性來說,是危害體重的食物。


給星星:3.5(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