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湄南小鎮,現點現炒吃到飽~有網站請自找
地址:(光復店)北市光復南路308巷51號
價錢:午餐359 晚餐含例假日459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2731-2170
以後會勤勞點多PO些店家資訊,改天朋友要約就自己找地方囉~別再問我店家在哪裡了~請找沽狗大神沽一下就知道囉。

幾乎每次見面都去吃火鍋,真是受不了火鍋的口味了,原本由義式、美式、泰式三方面挑選,後來挑了比較少吃的泰式。沒想到梅的阿爹和阿哥也來共襄盛舉,他們兩個為了怕我們感覺怪怪而坐不同桌,還讓梅的阿爹請客,真是真是很不好意思<(_ _)>,在此偷偷說聲感謝>///<。

今天大家的話題都圍在婷的意外,她的事件真是造成大家很大震撼,不論如何,還是祝婷幸福喔,等你生下小寶貝後,我們這群阿姨再找時間去看你啦~!希望到時我和雁已經很順利的找到新工作,能夠努力開始真正的事業了。

湄南小鎮的牆上以綠色為基底,繪上泰國的圖像,餐桌上的水杯及水壺都別有一番特色。上的菜量對兩個人而言略嫌多,四個人剛剛好能一人吃一點,較可以吃多樣菜色。我們去的時間還有每人贈送一客鮑魚(阿姨說是台灣鮑魚),口感~嗯..就是QQ的囉。進門前方有沙拉吧,其中有水果(西瓜&柳丁)、基本沙拉食材、泰式奶茶(橘色)、檸檬汁、自製麼麼喳喳食材還有約略三四樣的泰式甜點(阿姨說很好吃,像年糕~____~")。其中我吃了水果和檸檬汁,其他的東西,包括泰式料理出名的麼麼喳喳,嗯~不在我涉獵範圍之內XDDD。

菜色多樣,上菜速度也快,咻咻一下,我們點的菜幾乎上的差不多,地雷菜不多,只有喜好高低而已。由於我們吃了二十道菜,僅就印象特別深的菜作推薦,全憑個人口味,所以是很主觀的囉。
推薦第一名:泰式招牌必點菜-月亮蝦餅!!!約0.5公分厚度,咬下去的剖面圖還看的到蝦肉在其中,熱熱酥酥吃起來口感很好,配上特製甜佐料~好好吃。一份的份量很足,我們這道菜點了兩次。
推薦第二名:泰式招牌必點菜~泰式生蝦!!!將生蝦背部剖開放上蒜、辣椒、醋等配料,涼涼脆脆又不會有蝦腥味,對於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竟然敢吃,真是很奇怪。不過我本來就是奇怪的人,不敢吃生魚片卻敢吃生蠔和生蝦,因此要點這道菜的朋友請考慮一下是否敢吃生食。像姨和雁就不敢吃XD,這道菜就由我和梅解決了。

推薦第三名:泰式河粉!!!沒有照片orz,可能不小心被我刪掉了>"<,個人喜歡河粉略勝鳳梨炒飯,河粉吸收湯汁之後很入味;鳳梨炒飯則是吃過更好吃的,所以略遜一籌,飲恨敗北。

不推第一名:炒絞肉,這個名稱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我搞不清楚他的正確名稱XD,量對四個人來說太多,也有可能是我們都沒有吃白飯配的關係,這道是第一輪最後吃完的菜。
不推第二名:炒牛肉,這個名稱也是我自己取的,哈哈哈,在我眼中他就是炒牛肉阿XD。這道菜我嚴重懷疑是師父打瞌睡忘記關火,牛肉怎麼能炒的那麼乾,好像在吃快焦掉的肉,只是沒有焦味罷了。難不成~這道菜的特色真的如此咩(驚)!

不推第三名:糖醋排骨。不推的原因跟樓上一樣,排骨肉一點也沒辦法引起人的食慾,像是炸很久無人問津的排骨肉,總算被點招出場卻已經年華老去的模樣。

吃飽後我們挺著快滿出來的肚子到附近的國父紀念館晃晃,在橋下看到一隻隻又肥又大的錦鯉和吳郭魚(?!),丟飼料下去每之魚都聚集爭食。魚的嘴巴張吐好大,夭受,看了真的有點怕怕。餵完之後才看到禁止餵食的牌示,嗯~餵魚很好玩@_@。

我們餵的是飼料,不是麵包。魚是沒有飽覺的動物,它會一直吃一直吃,吃下去的麵包加水會在魚的肚子裡膨脹,這樣魚容易撐死喔,所以少用麵包餵魚比較好。

隨著湖岸走,看到松鼠,喔喔喔~真可愛哩。可惜相機濫濫加上手腳遲緩,沒能清楚拍到照片,所以我說要買新相機咩(丟筆)!


感想:評分之中,椰汁因為個人不特別偏好而沒有高分,菜類..嗯~炒青菜不錯可是未能入選前三名,哈哈,全然是主觀偏好。吃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好吃與否取決自己的飲食習慣與口感,請大家自行斟酌,謝謝<(_ _)>。另外,用餐後也去拜訪一下店家廁所,格局很小,乾淨度普通,沒什麼特色,我想若是她們的水龍頭用成大象形狀的,搞不好我會大大推薦一番XD。

給星星:3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50%(打牙祭有人想去可以考慮)
價格:459假日中午+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