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版上一窩蜂合購定豆蘇朋,導致原本出貨量正常的店家頓時排單至下週,可見女人消費的利害,『台灣經濟棟樑』這名號果然名不虛傳。

台灣人愛吃的個性是這世代最能出頭的產業之一,也難怪出了『賣雞排賺大錢』這樣的現象。好吃的東西除了有祖傳秘方外,就是不斷改良在改良,投入大量的研發精力,換得適合大眾的口感,於是我想:家裡好像沒什麼祖傳秘方,東西也是有熟有味能吃就好,這樣要用『賣吃的』創業好像有點困難~__~"!

哈!回歸於這次的泡芙。
這是泡芙全觀&比較大小圖
小小一顆真的不大,而且和別盒的大小不一orz,話說牛奶口味的泡芙比較大一點點~__~",不過我不敢吃牛奶..只能作罷。


再來看看泡芙剖面圖
這是咖啡口味,由於先用冷凍冰過,所以他的餡不會軟啪啪流出來


口感:嗯~老實說我對於軟啪啪的外皮沒有好感,可能是放在冰箱使的外皮接觸水氣而變軟,可是放在冷凍又是為了內餡嚐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這麼說起來,外皮與內餡不可兼得的情況,感覺上就有點小瑕疵。就咖啡內餡而言,口感有點水水,也就是不純的咖啡味覺,我明白咖啡用在當餡料時候的通病,用純咖啡製造餡料成本會過高,加水稀釋後保留咖啡香味,口感卻會流失。這是之前在咖啡店裡發掘的問題,看來店家似乎沒有研發更好保存食物風味的方式。

整體來說,一盒七個賣75大洋算是很便宜的泡芙了,阿兔說我太吹毛求疵,我只是覺得不像版友說的那麼生火,看來她們都是好人,我是壞人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