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長官請吃飯,到公司附近的西堤用餐。這是第二次去西堤,距離上一次拜訪TASTY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情。礙於長官在場,不方便拍照或是交換食物,就只能以自己所吃的發表感想囉。

N年前打工時拿到西堤在街上發送的名片,那時對於花五百大洋吃八盎司的肉感到有點疑惑,菜色量似乎不多,該不會吃完還得要到隔壁巷子吃碗陽春麵才行吧?!用餐後我的疑惑變成多餘,整套餐吃完約略八九分飽,對於食量較小的女生可能還會吃不完。

整套餐有開胃菜、麵包、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共八樣。
開胃菜:統一都是鮮蝦蘆筍,搭配濃濃的咖哩沾醬。
麵包:很平常的烤土司,約略是普通土司的一半,很平常很平常,在家中也能出現西堤的麵包。
前菜:有焗烤蘑菇和牛肉薄餅,老實說牛肉薄餅也滿正常的,正常的能在家中DIY,沒有太難的技巧。先前有在簡餐店上過班,吃起來的口感除了餅皮為薄餅,吃起來硬硬脆脆之外,與店中的牛肉PIZZA沒有太大差異。
沙拉:四種:玫瑰果香塔、蘿美生菜沙拉(看別桌吃,有種變為羊咩咩的感覺)、時鮮水果沙拉(同事吃的,還滿清爽的口感)、鮮蝦洋芋沙拉。剛開始以為是馬鈴薯泥杯上插隻蝦子而已,在吃的過程中還能吃到章魚塊,增加口感。(其中我還吃到馬鈴薯塊XD)
湯:同樣四種不贅述,我喝義式海鮮清湯,以蕃茄為基湯底,加入九層塔等香料,果真名副其實的清湯,沒有海鮮的鮮味。
主餐:酥烤牛排七分。外皮酥脆滿適合我的口味,只是肉的大小厚度不一,較薄的部分顯的太老,失去牛肉該有的鮮嫩。有人說吃肉吃三分才能吃出肉質甜美,喵曾經吃過一口朋友的五分牛肉,真是嚇死妹妹我,大概只有表皮是有熟的樣子,切開裡頭是生的!光是五分熟的肉都覺得自己像原始人一般,何況是三分熟的@"@,真的難以品嚐。
另外看主管點的豬腳似乎也很美味XD,外皮同樣都是酥脆型的,我想吃起來應該跟牛排一樣不會太油吧?!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甜點:推巧克力袋冰淇淋啦~不過我是點法式玫瑰晶凍(心痛)。玫瑰晶凍吃起來就像我在咖啡廳做的果凍,這就別談了。看主管的巧克力袋冰淇淋很好玩,他是用法式餅皮將液態巧克力包住,吃的時候用湯匙將巧克力袋戳破,將巧克力淋在香草冰淇淋上頭,冷熱相配的口感~用想的就覺得很不錯,哈哈哈XDD。
飲料:晶鑽蔓越莓,一整個失敗的飲品,和我在咖啡廳調的差不多,所以不贅述了。

感想:水杯都有上蓋,避免灰塵掉入水中,若是水杯水低於半杯,服務人員會主動加水;蝦子很貼心的都事先撥好殼(大心),免去在吃東西還得撥蝦殼的麻煩;像豬肋排或是豬腳上桌,服務人員都會幫忙處理第一刀,以方便進餐;桌上放了很多餐具,每道菜上來時,服務人員會協助將該菜的餐具放在菜盤上,避免客人胡亂用餐具的窘境;點菜小姐在點菜時會將客人的座位和菜色登記下來,送餐的服務員看紀錄就知道該送至哪位客人桌上,免去詢問的動作;而且當說話較為小聲的時候,點菜小姐會略低姿勢傾聽,這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若是以後我開店了,這些都是值得學習的地方)。
至於菜色而言,哈哈哈(OS.我能用笑帶過嗎?)。還有改善的空間啦,不過等他都變的很完美的時候,價錢可能一點都不漂亮了。

附上TASTY網址,上頭有每道菜色的照片和介紹
http://www.tasty.com.tw

給星星:3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5顆
服務態度:4顆
再去機率:50%(有約才會去)
價格:480+10%(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