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豐味肉羹.jpg

店名:瑞芳豐味肉羹

價位:肉羹湯55、魷魚羹55、乾板條35

營業時間:7:00-20:3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民生街352

這家讓家人思思念念的肉羹,趁著去礁溪的路上,要求要在瑞芳下車吃午餐,就是為了這家肉羹。從瑞芳後站出來直走,就可以看到瑞芳美食廣場裡面有很多的攤販,生意好的店家排隊人龍沒有停過,其它的,則是門口羅雀。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豐味肉羹店面.jpg

這家肉羹就在有名的紅茶斜對面,家人覺得紅茶還好,所以這次就飄過紅茶攤直接來吃肉羹。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豐味肉羹對面的老店紅茶.jpg

從我們入座前到離開,店家的客人都沒停過,不過上餐的速度是快的。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豐味肉羹人潮.jpg

這家的肉羹真的有肉感,醃製入味,裹粉讓口感滑嫩。但羹湯真的不行,可能古早味都是如此?下次會想要直接買肉羹回家自己煮。另外,他的魷魚也可以試試,厚實Q彈,現在台北魷魚好少了,不然就是加了一堆魚漿裡面裹一點點魷魚。

很推薦大家試試,肉羹買回家自己料理喔!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豐味肉羹之肉羹.jpg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豐味肉羹之乾板條.jpg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豐味肉羹之魷魚羹.jpg

到瑞芳還要吃什麼呢?除了美食廣場裡面的豐味肉羹,林記胡椒餅也可以吃吃,想要喝東西忍得住就去前站買現泡的茶飲,忍不住就喝個老店紅茶,出了美食廣場可以試試阿霞龍鳳腿、姊妹營養三明治,逛逛站前早市,我們還忍不住買了炸雞吃,完美結束這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