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府1.jpg

餐廳名稱: 川府麻辣火鍋
電話:02-2835-282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
價位:午餐399晚餐及假日499 (要加收10%)
官網:http://www.lll.url.tw/
刷卡:否

川府2.jpg

川府位在芝山捷運站出口左轉不遠處,其實滿好找的~
且吃飽還可以去附近的SOGO逛逛消化一下,地點算是滿不錯的唷!

川府3.jpg

蛋糕看起來很好吃,據說就是看起來而已(攤手)

川府4.jpg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半自助,
沙拉/甜點/油條/王子面/調味料/飲料採自助式,
其他食材則是請店家送過來~

川府5.jpg

冰淇淋有兩種:美國H牌&俄羅斯M牌。口味各四種。
有版友分享她們家的冰很難挖,
我們這次去不知道是她們有改進還是我們運氣好~
冰淇淋"都"超好挖!
小喵第一次吃麻辣火鍋吃那麼多冰,
H牌的冰淇淋吃了三四次吧~超有誠意!大推!
意外發現H牌的芒果好好吃QQ,
到現在想到都還會不禁流下口水orz

不過~她們家也只有推冰淇淋而已= =,
主打的麻辣鍋...嗯~芒果冰淇淋好好吃(翻滾)

川府6.jpg

一開始他先幫我們上綜合菜盤~其他的食材我們再用點的。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兩點,人不多,漏單情況有,但不嚴重。

川府7.jpg

點單食有點讓人詬病的是有些食材限定晚餐才有,
像是牛筋/大腸頭/花枝球..
但是假日中午明明和晚餐一樣的價格,
服務生卻告知沒有該商品= =

花一樣的價錢卻無法有相同的服務,
這種做生意的方式很不老實。不推。

川府8.jpg

湯頭我們一個豚骨一個中辣,
豚骨那鍋沒什麼研究,辣鍋則是不麻不辣很多中藥裝飾。

川府9.jpg

話說她們家12月初就有茼蒿了~
油條在自取區請自便!

川府10.jpg

只記得是豬肉,應該是豬五花吧orz

川府11.jpg

這個這個..我忘了orz

川府12.jpg

雪澤牛?

川府13.jpg

這是紅牛我記得XDDD

川府13-1.jpg

還是紅牛!!
(小喵碎碎唸:我發現我的實際照片越拍越好了~
看著以前的照片真是慘不忍睹阿~(羞))

川府14.jpg

牛小排?

川府15.jpg

這又是啥鬼= =?


感想:話說記得有撥蝦子阿,不過沒看到照片= =?照片又無預警失蹤了...
總之這家,海鮮普通,肉質中等,湯頭很差,冰品大推。
吃的過程沒有特別讓人驚艷處,卻再結尾的時候用冰品拉分XD
至少我們有個快樂的end(攤手~)
下次有沒有這麼好運可以吃到好挖的H牌就不一定了~

給星星:3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5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35%(他的湯頭真的不吸引我,如果冰品好挖,我想"有機會"還是會去吃吧)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