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五喀拉

餐廳名稱:五喀辣 麻辣鴛鴦火鍋店
電話:(02)2366-0635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4號
價位:午餐 360;晚餐/假日 390(皆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4:00 假日 11:30~24:00

去年年底在公館新開一家很火紅的麻辣鍋店,位在從前打工的飲料店附近,
以其他火鍋店都沒有提供的"炸雞"為特色,輔以親切、貼心的服務曾讓飽版版有一窩蜂嚐鮮。

漸漸的97年底開始有些負面的聲音出現,基本上我去的時候正是他開幕沒很久的時間點,
所以沒碰到版友們所謂的負面情況,大體上感覺還OK,差別就只是湯頭對個人而言適不適合罷了。
吃東西有時候跟交往一樣,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口味,有時候不是他不好,只是菜不對味。

肉類-五喀拉

我們點的是:酸菜、白湯&麻辣,
酸菜鍋略遜知味房,其中有很多酸菜,可是就是不怎麼酸。
麻辣:有麻,可是味道不香,煮起來就是少了一股香味。
基本上她們的口味偏清淡,不過有聽版友說現在酸菜比較酸,哈!
或許是剛開始尚未將湯頭定型,還在作些微調整吧。
現在的情況如何,後續沒再去常識也不得而知了。

她們的肉類、花枝漿、炸雞是用點單,由服務員送過來的方式,
聽說有提供別家沒有的炸雞,好奇之下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特別-五喀拉

ㄟ都~她們的炸雞不是我的菜,吃了一個就沒點了,很油&膩,也不覺得"先嫩多汁"= =。
花枝漿的部分覺得太白粉略多,下鍋煮後略粉,
話說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漿類食材非滿堂紅莫屬了,不過價位不同,是不能擺在一起比較。
肉類有三牛一豬一羊一雞可選擇,可選自己喜歡的部位跟服務員點,
基本上牛五花可推薦,至於牛小排的部分就見仁見智了。

食材甜點-五喀拉

其他食材跟一般火鍋店一樣沒什麼特別的,有人覺得鮮蚵用杯子裝比較衛生?!
我覺得還好XD,當天去吃的時候都被別人拿光了說,也沒等到她們捕貨(攤手)。
蝦子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們的蝦子看起來有點爛爛不新鮮,不敢吃T___T。
菜的部分,沒有愛吃的茼蒿orz,所以在一般菜盤方面是大輸阿。

推的部分,酸梅湯可以喝,哈!這是唯一覺得去油解膩還不錯的飲料,
有阿媽的味道!

感想:現在的麻辣鍋越來越貴了,隨隨便便也要400起跳,百物飛漲可是薪水不漲阿orz。
找家划算的店很重要,這家店...嗯,有機會到公館吃飯再說吧。

給星星:2.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5顆
再去機率: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