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陽光空氣花和水
電話:未知
地址:東區橘子工房斜對面(烏鴉長壽附近)
價位:晚茶2百多
營業時間:未知~pm11.30
網址:不知道耶,自行搜尋囉

很安靜的一個地方,前面先有個小花園?!步道?!在踏進屋內,別有洞天的感覺。
菜單設計很簡單,有簡潔的意味,卻也有著時代的刻畫,這是否也是客人絡繹不絕的表示?
還是現在人太過粗魯的象徵XD。

可能我們拜訪的時段偏晚,一樓沒幾桌客人,
不過據說朋友的同事特別挑在地下一樓更安靜的地方XD,打從我們進去至離開都尚未離去XD~
也許B1還有好幾桌客人也說不定。

我們點晚茶,有飲料、主菜、甜點。
我的主菜就是開頭第一張照片阿XD,海鮮義大利麵<~名字我自己取的。
口味很重,偏酸偏香料的辣,有好多的椒類點綴,以及不算小氣的冷凍蟹腳肉。
這道,OK啦。
看看朋友點的X肉捲,據說也不錯吃:)





甜點部分(巧克力蛋糕)個人覺得略乾,可能是放在冰箱水分被吸乾的緣故,算是中下等級。
而朋友的提拉米蘇?!上面的可可粉已經成塊,在口感上會影響起士層綿密的感覺,更可推知在冰箱內已經有一陣子嚕。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晚,所以...也就這樣囉:)。







飲料(水果茶),聊到最後我都在挖水果吃XD。附上照片,供參考囉。


心得:
要找晚茶的簡餐店真不容易,要開的晚,價格要合理還真有些難度。
有些地方光是義大利麵套餐就要四百出頭,那那那,那我可以選擇吃火鍋嗎?(畫圈圈)
不過,氣氛、裝潢這些東西要用什麼去衡量多少價值?主要還是見仁見智,不是嗎?

其實我覺得去逛逛夜市也是很不錯的XD

給星星:3顆
店內擺設:3顆(我喜歡他的小花園)
服務態度:2.5顆(看到的電源都是男生,在細節上沒有那麼仔細)
再去機率:50%(朋友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