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鍋爸涮涮鍋(南京店)
電話:02-2577-4000
地址: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價位:午餐319+10%;晚餐、例假日369+10%

這個月我家阿妹要滿20嚕,剛好可以趕上這次總統選舉XD。
20歲是個成長階段一個滿特別的里程碑,表示著必須要真正為自己負上社會責任,也表示著離家人能給的資源越來越遠。
20囉,自己要多想點;20囉,老姐能幫忙的也越來越少;20囉,對於工作、感情、生活要懂得積極,面對挫折要有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泰然。

生日快樂,我唯一且親愛的老妹,有些事情要果決而狠的下心才不會傷的更重,有天你會了解,也希望你可以做得到:)。

現在物價漲的很兇,火鍋店也持續調高價格,現在普通的火鍋店很多都350up了,超過四百變成一種常態= =a,只能用貴貴貴來形容。薪水不漲的情況下,減少到外面用餐ˊˋ,精打細算生活支出,或許努力投資自己換個好工作才是解決之道阿(嘆)。不過慶生還是要吃大餐的啦~哈哈哈哈!!


鍋爸南京店在地下一樓,場地很大,佈置滿典雅的唷!他們家的肉類是現點現切,海鮮類則是用寫單送到位置的方式,其他食材擺設很整齊,感覺上很乾淨。可是...為什麼夾子要放在檯子上?應該用個器具裝著會比較衛生吧= =a(雖然店員都把夾子擺的整整齊齊,可是放在上面真的有點不衛生阿...)。


肉類來說,牛肉c/p值很低,只比199的帝一好上一點點,肉質不嫩,嚐起來感覺粗粗的;培根牛的油花太少,失去培根的潤滑感,不好吃。培根豬則是其中最好吃的,大推!對老姐而言,他覺得培根豬略肥,不過已經是當天肉類裡面的優勝了。


海鮮是大家首推的食材唷!基本上是蝦子和蚵是滿新鮮的,鮮蛤有些沒吐沙吐乾淨,老妹的鍋底累積不少沙子~!魚片則是地雷,看起來像是鯛魚片,可是肉質沒有鯛魚細,且有股消毒水味道,失手點了兩次就被遺棄了。


據說鍋爸的滷肉飯好吃,不吃對不起自己阿XD。於是挖了一小口和老姐分著吃,恩~事實勝於雄辯,還是199的帝一較香,古早味較得我心。麻辣鴨血也是另一個地雷,沒有水分也沒彈性,且不夠辣~__~。


當然啦~!這些都是個人口味罷了。來介紹些不錯的東西吧XDDD。推推她們家的高麗菜。高麗菜軟的快,葉片乾淨很吸引人,味道有甜~略遜小錢一點點而已!


魚酥也推推推唷!本來以為打開放在盤子上的魚酥會受潮沒口感,不過卻是相反,很酥很好吃說~(流口水)!!


在我的部分,喜歡以水果作結束,這天出現"石蓮花""番茄""棗子""葡萄柚",據說有火龍果,可是我沒吃到ˊˋ。


老妹她們則是拿了些甜點+餅乾當作銅鑼燒吃,據說還不錯@_@",餅乾有脆沒有軟掉唷!!

感想:
以四百大洋來說,鍋爸的主菜略弱,不過也許是錢變薄了,而自己要求過於苛刻失了現實的考量(攤手)。個人會覺得,鍋爸不是難吃,而是沒有400大洋的價值,感覺上就沒有值回票價的感受囉。

PS.對嚕,若要喝飲料別忘記喝她們家的烏梅(酸梅)汁,滿不錯喝的XDDD。

給星星:3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4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50%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