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最好的休閒除了去外頭領教風雨威力,再來就是邊看書邊吃著零食,享受時光緩緩流過。當奢侈的花光時間後,才心痛不用上班的美好時光僅剩一天ˊˋ,吼~五斗米阿五斗米,什麼時候才不用為了你而折腰呢?!

覺得「Lauren Weisberger」陌生嗎?那06年有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應該不陌生吧?!同一個作者寫的作品,同是刻化時尚行業的工作,一則服飾業,一則公關業。

「穿著PRADA的惡魔」將許多上班族的上班生態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後被拍攝成電影,由梅莉‧史翠普及安‧海瑟薇主演。這個作品我是看電影,據說電影和書有些微不同,更精采?!

「時尚公關‧上流名單」06年10月出版,故事劇情與「穿」有頗多相似的地方,時尚行業、全職忙碌工作、事業夥伴角力鬥爭不說,同為了工作與親密朋友有距離,後都是用"拋開手上正在進行的活動離開"作為工作尾聲。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美式的做法,但實在是無法認同這樣沒責任感的行為。

anyway,這本書頗重,字數頗多,不屬於可以帶上公車"好看"的書。之前在公車上看過一兩次,下車超暈的= =~請慎重考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