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店名廣香涮涮鍋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2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電話:02-2586-2638
 
今天想來分享一家CP值很高的吃到飽涮涮鍋店,它分為部分點餐由服務人員送過來,部分客人自取,價格比一般常見連鎖的大鴛鴦鍋來的便宜,又是個人小火鍋,想下什麼料就下什麼料,該有的食材都有,還有些特別的涼拌菜及零食菜。
4
 
7
 
10
 
這裡的甜點除了冰櫃多款冰品及果凍類食品之外,還有提供蛋糕,可跟服務人員點單,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吃,覺得普通,還是吃冰好。
可以看到飲料櫃有多種飲料可選擇。
5
 
6
 
這裡的藥膳鍋和自己原先想的藥膳鍋不太一樣,原先以為是有枸杞和一些中藥組成的清藥膳,後來才發現他是像藥燉排骨的那種濃郁藥膳鍋。
有點意外,但它不難吃,蔬菜煮起來很鮮甜,身體也覺得有暖和,只是湯喝起來口感太厚重,夏天食用要注意(流鼻血)。
8
 
讓人驚豔的是,還有焗烤生蠔(這個只有一開始的幾個,之後就沒看見他們補了,但沒關係,我吃到了XD,覺得沒有到非吃不可的程度) ; 而這裡還有炸雞塊,噗,這裡的炸雞塊比一般吃到飽的雞肋雞塊還紮實,若非我的重點不在雞塊上,不然會多吃兩個XD ; 生魚片提供也是一般吃到飽沒有的食材,認真說起來論厚薄和冷藏溫度不一定是最優良,但399+10%的價格能做到這樣真的要拍拍手了!(對了,還有手卷 喔~)
 
這裡除了吃到飽之外,也提供一般單點式涮涮鍋,還有高價位的帝王蟹餐。自己覺得399+1成的食材就很夠吃了。
9
 
11
 
蛤、蝦、蚵都算新鮮(除了有些蛤沙沒完全吐乾淨),肉品量給的足夠又不漏單。個人覺得土雞肉可以嘗試看看,煮起來肉質很嫩 ; 蛤蝦蚵也是可以點來吃的食材~
若要論可以不吃的食材,像是茶碗蒸就是普通蒸蛋,花枝的口感我不愛,其他加減吃囉~
12
 
土雞肉
13
 
14
 
15  
 
感想 : 分享有時候很掙扎,希望有客人去支持,讓他可以持續經營,另一方面又擔心太多人去,到時候自己要再去就不方便,搞不好原本的正面評價又會搞的變負評。
還好目前沒看到什麼名部落客大力推薦,而這裡也有不少人知道,就讓店家可以穩定品質的營運下去吧~(合掌祈禱)
 
 
附上廣香涮涮鍋的菜單:
1
 
2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