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店名 孔陵一隻雞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02-2781-8181
用餐時間:2016.05.09

感謝朋友眼明手快的定位,在一個月前就定了週末的食雞行,但我們也僅定到下午兩點的午餐離峰時間。
這家店據說是老闆去韓國談來臺灣代理的,生意好的不得了,下午兩點還有人在門口侯位。

1
 
進店裡入座後,店員會先送上小菜:高麗菜絲、糯米椒、韭菜,泡菜、特製蒜和辣椒,這些都是可以再續的。
其中韭菜、辣椒、蒜頭和泡菜可以沾醬單吃也可以放入湯裡煮。
3
 
筷匙在桌子抽屜中,請自行取用。
4
 
桌上有桌牌,提供食用說明及方式。
5
 
一隻雞約2~3人實用,大小大概跟鹽水雞差不多,我們4人點了一隻半,服務人員幫我們剪好小塊,8~10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7
 
雖然是下午兩點的時間,我們吃到最後其實已經沒有再收客人,讓員工可以有中間空檔時間可以喘息一下。
離峰時間還有個好處,雖然用餐時間90分鐘,但店家沒有急著趕人,除了店員較少需要的時候不好找人之外,服務人員很親切,提供的服務也滿快的。
 
可能人力還沒有補齊,廚房的人員也出來幫忙外場,問他們一個時段剪幾隻雞,服務人員笑著說不敢數。
11
 
一點蔥、馬鈴薯加雞肉高湯,原湯頭屬於較清淡的原味,不是濃郁的那種!加入蒜、辣椒、泡菜及韭菜下去煮滾,味道重的多了。
12
 
另外,我們加點杏鮑菇、馬鈴薯、年糕、三色麵和紫菜蛋花粥。
6
 
9
 
10
 
三色麵其實只是顏色,煮起來沒有其他味道。
13
 
但是他的粥我會建議嘗嘗,在食用的最後,會留下一些湯煮粥,需要上粥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說一下,他們又會來周邊服務了。
粥有很香的海苔味,加一點麻油的香氣,雖然這麼說可能會有些人疑了一下,但個人覺得非常像副食品啊XD是好吃的那種!
一隻雞,如果是重點,那我會說,其實雞不大,吃起來“還行”。
14
 
15
 
16  
 
感想 : 吃雞的時候我默默想著,鹽水雞一隻240,這裡一隻要700耶,噗,雖然不能這樣比較,但我覺得偏貴一點啦。
至於好吃程度,個人覺得稱不上非得來朝聖,但也不是雷啦。若要再來一次,可能可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吧,我想。
而同行的友人說,他比較喜歡韓國的陳玉華一隻雞。
在網路上,孔陵和陳玉華各有喜好者,這就見人見智了!
 
 
附上孔陵一隻雞菜單: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