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店名花蓮公正包子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營業時間:6:00-19:00

電話:03-834-2933

 

公正包子和隔壁的周記蒸餃是在搜尋花蓮小吃時非常猶豫的店,一來是要吃的太多,會吃不下,必須有所取捨,再來是他們的評價實在兩極,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是沒有在飲食名單的。後來因故有機會於早上再經過,就來試試看公正包子吧!

6
6-1
6-2
 
 
公正包子的人滿多,在一樓小小的內用區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塞進餐桌裡。跟店員點了蒸餃,醬料在旁邊自行取用。
這裡的醬料是略帶甜味的蒜蓉醬油,表面上浮一層類似泡泡的東西一開始有點驚慌(什麼詭異的形容),撥也撥不開,就用是蒜蓉泡泡為理由放心接受它XD。
 
6-3
 
 
蒸餃的皮不厚,大概可以一口一顆,雖然肉不飽滿,但味道其實還ok,CP值真是高過店裡的豆漿、酸辣湯和最出名的包子。
 
6-56-6
 
 
這裡的豆漿,同伴說有個說不出來的怪味@@;酸辣湯也是很一般家常口味就不多說。而公正包子對我來說則是大雷!
 
6-46-7
 
 
本身不愛厚皮,公正包子除了厚皮外還有麵粉味,包著少少沒太多感覺的餡料,老姐說,一顆五元不能要求太多。對我來說,包子的皮很重要啊~皮要Q彈,不能有一塊麵陀集中在頂上嘛!皮還可以吐掉,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有一股麵粉味@@。
買了10顆與家人分享,自己吃一顆就舉手投降,家人吃了的第一反應也是“好厚的皮”啊。
嗯~網友們說的果然是真的,去公正包子要吃蒸餃才行啊orz!
 
6-96-10  
 
感想:同行友人分享,以前吃的公正包子很好吃,現在覺得味道很退步。
不知道是長大了,吃過許多更好吃的東西,所以覺得味道不如從前,還是店家手藝真的不如從前了呢?
無論是哪一種,我下次大概不會想嘗試這家的包子和酸辣湯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