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店名來成排骨麵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營業時間:未知

電話:(03)8323-121
 
來到花蓮繁華的中山路與中正路,很多著名的小吃都在這裡,像是公正包子、周家蒸餃、鵝肉先生和來成排骨麵。
 
鵝肉先生是我這餐作為最後ending的餐廳,原先在網路上做功課,也思考好要點些什麼,一到現場發現店家貼了公告,因為鵝肉短缺,不單賣鵝肉、麵之類的。前去詢問店家,一單若要切鵝肉,最少起切為100元,而非鵝肉的部分低消也是100!
 
我一個人吃實在有點太多,只好作罷。對我來說,可以理解切肉的基本量,至於其他的部分則是不可置否,不過既然店家定出這樣的原則,只好說聲謝謝就離開了。
 
55-1
 

接著來到中正路上的來成排骨麵,前一刻內心的受創還沒有平復,小心翼翼的查看店家是否也有相關的限制,還好沒有,於是放心進去點餐。
5-25-3
 
店面不大,一樓內用位置也小小不多,二樓還有內用區,但沒走上去。
 
排骨酥湯的湯頭喝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排骨酥是有肉不乾柴,只是真的要說特別好吃的話,好像也說不上。
5-65-7
 

這裡的糖心蛋有網友推薦,也點來試試。嗯……嚐試過就好。
5-5
 

感想:基本上來成不會覺得特別好吃,套句朋友的說法,就是比較實在一點的麵店。
 
[來成排骨麵菜單分享]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