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店名海埔蚵仔煎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半到晚上十一點

電話:未知

很多人來花蓮都會來吃海埔蚵仔煎,據當地人表示,海埔蚵仔煎雖然不是頂級口味,但是用料堪稱實在,建議我可以去試試看。

2

 
這裡五點半開始營業,我約6點25分抵達店門口,門口外已有六七組等待用餐的客人,而內用區則是坐滿滿的。
跟著指示牌排隊,排隊的同時可以看到大廚準備上菜烹煮的過程。排到你的時候,店家會問你需要什麼,點好後店家告知桌號請先付款再入座,等到蚵仔煎起鍋後就會依序上桌。
2-1
 
由於店家會安排桌子,用餐桌圍可能都是不認識的人,加上海埔只賣兩樣商品,除了蚵仔煎外就是鮮蛤湯,商品樣少,也沒有人佔著位置聊天不走。
2-4
 
他們的蚵仔吃起來很新鮮,份量圖片中這樣而且附加吃到蚵仔殼XD,雖說如此,可能還是比家附近夜市的蚵嗲中蚵仔多;而粉漿給的份量很足
如果喜歡吃粉皮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錯。
2-22-3
 
感想:對我來說,較喜歡臺北圓環那邊的酥脆蚵仔煎粉皮,因為要酥脆,粉漿不會太厚,也比較有焦香味。
反正有吃過就好,粉皮厚不是我的菜,大概也不太會回訪就是了。
2-62-7
 
蚵仔煎55元,鮮蛤湯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