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欣葉日式料理
地址:新光站前店旁麥當當樓上
網址:自己搜尋欣葉
價位:444(下午茶)

最近欣葉有456特價活動喔!中餐555下午茶444晚餐666且都含服務費了!趁著某天偷閒的下午,跑去欣葉吃個下午茶,雖然覺得少了些什麼,不過下午茶本來樣式就少於正餐咩~!有朋友念我整天跑去吃東西,三天兩頭便出現食記這種文章XD。我說阿,女生正常的花費我花的很少,全部都被我花到吃上面啦>//<,什麼置裝費啦~保養品啦~化妝品啦~幾乎都被我省下來啦,甚至於省其他餐費好累積四處吃的本錢~!雖然吃的量不多,日積月累之下也造就現在的身材=.=,看來距離迷你裙真是越來越不迷你了XDDD。

欣葉是目前吃過高價位的自助餐中(上闔屋、巴黎海鮮)較為精緻的,可是種類也較少。兔首推欣葉的手捲和生魚片,以日式料理店為名,手捲和生魚片算是基本菜,手捲給的料很大方(如鮭魚卵),讓食客吃的很過癮(可是我覺得好鹹XD)。

冷盤的東西很一般,蝦、淡菜、小章魚..,因為是下午茶,所以生蠔沒有出現。

熱食喜歡吃它的焗烤義大利麵,味道有到位,用料豐富,唯一缺點是熱量太多,多人取用後呈現的樣子會讓人有吃剩菜的感覺,沒有賣相。

接著推薦炸蝦XD,不要怪我吃髒兮兮,我不喜歡吃麵皮阿~_~。炸蝦剛出爐熱騰騰的,包在裡頭的蝦肉熟的有脆度,推!

豬排也是很不錯的菜,肉很結實,厚度和春日差不多,很有口感且滿足:)

其他如土瓶蒸、自做霜淇淋都可以吃吃,土瓶蒸記得要加點檸檬提味,內容物不吃也罷;霜淇淋可以訓練技巧,我想我的技巧比麥當當的好,隨便用都比她們用的好!


感想:欣葉還有其他東西啦,不過我只吃幾樣會吃的東西,剩下想知道好吃與否的人就自己去晃晃吧,原價780+10%(晚),現在下午茶只要444喔!印象中是到四月底為止,偶而打打牙祭是必須的(不過我好像很常隨便在外面亂吃XDD)
給星星:3.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60%(打牙祭又有活動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