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鍋讚
地址:北縣成功路....(請自找)
電話:不可考
價位:168+10%(晚)

很少有打定主意不會再次光顧的火鍋店,恭喜上週鍋讚榮登我心目中的地雷,炸光吃美食的心情。打從姐夫事件後,鍋讚在版上紅了一陣子,許多護衛隊探出水面捍衛店家,看著看著讓自己決定和大兔走一遭,嘗試一下版眾推薦的涮涮鍋店。

兩個台北路癡,搭著公車來到永福橋下,過個橋脫離了台北市,景觀好像沒什麼不同,又有點說不上來的不一樣,帶著地址和一張嘴,走過只有機車汽車沒有行人的道路,發覺車子好多、路很亂的時候順道發現了我們的目的地。

168+一成且是吃到飽的模式,雖然預計食材不會太好,卻沒想到真的讓人驚為天人,真的是吃"粗飽"型的!讓自己更加明白自己不適合去吃粗飽型的店orz,那樣的食材與口感讓我沒有吃美食的快樂與滿足,又不甘花了錢還到夜市光顧,只好帶著無奈的心情吃著粗飽的菜色。

用"168的價位,不要要求太多"安慰著自己和同行的大兔,並在心中地雷店上擺上一名。不是他不好,只是不適合我們的口味罷了。

鍋讚的店面還算普通,椅子比天外天的舒適XD,一旁沒太多的裝、擺飾,屬於最基本吃到飽的樣子。除了店面一樓約三大三小桌外,還有地下室的空間,大致上來說,位置並不多。

現在仔細說一下他的食材吧~!

肉類:基本的牛羊雞豬,嚐過牛豬肉,牛肉片很澀,口感粗糙,想說加蛋白一起下去煮應該會好一點,可是唇下留一點鬍子的店員說不提供蛋,因此無法說明加蛋後的口感是不是較為美味。豬肉算是兩種肉類中較能接受的食物,不過真的是普通。

海鮮:種類很少,只有蚵、蛤、蝦、小卷圈、小卷和白白的魚片(忘記名稱),蚵補的很少,可是客人要求店家還是會補一點;蛤有滿多不新鮮,除了破損還有浮上來的蛤;蝦子應該是小草蝦,size大約是天外天的2/3(不是拿價位三百多的店家比較,只是單純描述size)

菜類:兩種,高麗菜與大陸妹QQ",沒有茼蒿!可能因為茼蒿比較貴吧!今年的茼蒿真的貴,去年在超市買兩包30,今年一包就要35= =,根本買不下手。

至於其他哩,就是很普通的火鍋料,蛋餃的肉質鬆鬆,不好吃。通常我不大吃的東西,在鍋讚都小嚐過一下,因為它的主食真的很粗飽,只好隨便吃吃看有沒有比較OK的東西。吃了普通的香菇貢丸、沒味道但是不會水水的鴨血、0分的小小塊凍豆腐還有很怕沒洗乾淨的香菇,另外,幾乎不吃火鍋白麵的我也在當天吃了,這部份大兔還滿喜歡的,至少薄麵條符合他的喜好。只是我們都在調侃著,去那邊就是吃它的麵,還滿啼笑皆非的。

感想:吃東西要有幸福的感覺,口感不好的食材讓我有些望之卻步,即使再怎麼便宜都是一樣(寧可選擇不吃)。照片在手機裡,晚些時候補上~!

給星星:1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2顆
服務態度:3.5顆
再去機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