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滋賀屋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75號
電話:27657436
網址:www.shigaya.url.tw
價位:假日及晚餐330+10%(週一公休)

上上週生病的晚上想去家附近吃錢吟,大兔提議一起和他馬吉們吃涮涮鍋,耐不住誘惑便跑去插一腳,後來極度懊悔ˊˋ,早知道還是去吃滋賀屋價格一半的錢吟好。

因為感冒的關係鼻子出現很多問題,吃東西其實沒有什麼味道,更讓我對此行orz。

坪數不大但是裝潢細緻的涮涮鍋店,比預期的價錢貴一點= =;有種被騙的感覺..。該家生意很好,服務人員也滿親切的,可是預期的價位和實際上的價格有顯著落差,好感度下降許多~__~。

我的鍋底選昆布鍋,本想選藥膳,不過擔心感冒隨便亂補不好,還是乖乖選擇最正常的鍋底。美女店員推薦蕃茄鍋,所以我們這桌蕃茄和昆布鍋各半。每人剛進去都有一小盤芥末口味的龍蝦沙拉,不知道能不能加點,不過不覺得特別好吃,口感不像龍蝦,比較像章魚塊。肉類雞羊牛豬都有採用無限點現切的方式,其他食材在後方自行取用,冰淇淋是卡比索,也許貴就是貴在高檔一點的冰淇淋吧。

在肉類方面,培根豬太油、牛肉沒油脂又太澀,沒特別推薦的項目,屬於能吃,但不特別愛。

海鮮方面貝類有滿多種,象貝、孔雀蛤、竹蛤(像竹子的蛤)、鮮蛤、還有紅紅不知道什麼種類的貝類QQ?!此外蟹腳、蟹身、海參、鱈魚肚少不了,蟹腳店家未先敲打過,在食用上頗不便;海參很厚、切的很大方,吃起來很過癮;鱈魚肚Q度夠,也是值得一嚐。另外較為特別的食材是冰魚,樣子很奇怪,我不大敢吃>"<。<~~~海鮮CP值高於肉類

其他方面,蛋餃有興趣可以吃,鴨血口感不錯,有入味但是缺少辣度。

冰淇淋部份有四種口味:草莓、巧克力...(另外兩種忘了),推薦吃草莓,很像淋上草莓果醬的冰淇淋。雖說感冒不能吃,我還是挖了兩球ˊˋ,有吃到類似草莓果醬的整顆草莓哩。

感想:受身體的限制,吃完有飽感卻沒特別滿足ˊˋ,浪費COCO去吃飯。有拍些照片,過些時候再上傳分享:)

給星星:2.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5顆
再去機率:40%(生病給的評價也許有差別,改天有機會再去試試看。不過火鍋要花將近四百的COCO,他的主打的食材有點無法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