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星野銅鑼燒
地址:有網址,請自找
價錢:35 up

過年的感冒才好沒幾天,結果這兩天似乎又感冒了orz,雖然症狀和之前不同,應該只是普通感冒,身體還是一整個難受(翻桌),快被體內病毒搞瘋了,還我健康的身體阿>"<。

回歸正題~話說昨天小獅子請大家吃有名的星野銅鑼燒,想必應該花不少COCO吧~___~"真是讓他破費了。星野是從台中紅上台北,每天食材限量,連裡頭紅豆size都是經過挑選,目前三月份宅配訂購聽說要等到五月才吃的到。想要早點吃到這樣的銅鑼燒就只有到現場排隊買囉!

星野的銅鑼燒真的滿大的(比我的手掌大!!拍謝只能這樣形容>//<,我的手掌只比普通男生的手掌小一點喔,請自我想像XD),包的紅豆用肉眼可見size很大,算是滿實在的東西喔!(PS.也許跟一個35大洋有關吧)
冰在冷藏、冷凍和室溫下有不同口感,冷凍嚐起來像冰淇淋,冷凍和室溫的口感以下有推荐的,不過純屬個人偏見XD。照片的銅鑼燒都是四分之ㄧ,我們大家切一切分著吃,這樣才能吃到不同口味~^^~,至於全照...我忘記拍了orz(感謝手部model XDDDD)
咖啡銅鑼燒

櫻桃銅鑼燒:口味喜歡酸一點的可以考慮,滿清爽不膩。(吃冷藏的好)

紅豆銅鑼燒:不同一般銅鑼燒的內餡是紅豆泥,裡頭是奶油+紅豆,個人喜歡吃室溫下的口感,可以感受紅豆咕溜咕溜混著奶油在嘴裡XD。

抹茶銅鑼燒

大盒銅鑼燒的內觀


給星星:3.5顆(滿分5顆)
再去機率:40%(不是不好吃,是不會特別想吃而去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