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inger COCO的FB:https://www.facebook.com/fingercoco?ref=stream
部落格:http://fingercoco.pixnet.net/blog/post/79855291

話說欠很久的食記,為了表示歉意,只能置頂一個月當作補償了Orz(迷之聲:這是什麼鬼?應該多買兩個補償吧...)
總之要來說說這個特別的蛋糕才是重點阿(拉回來)~


1

這是八吋的磅蛋糕,用溫馨的桃粉色系外盒,很搭配節慶的感覺~
封口細心的用Finger COCO的貼紙貼著,避免紙盒不小心開花,使蛋糕成了空中飛糕。
老闆娘說,當初取名為Finger COCO是希望讓食用到蛋糕的客人都能欲罷不能,
就連手指也不放過。

而自己以為,那女王的標誌,大概也是希望吃到蛋糕的人有被寵愛、尊貴的感受吧!

234

在食安問題那麼嚴重的環境下,要堅持用天然不添加化學材料的店家更顯得可貴。
市面上有很多知名品牌都標榜自己是「自然酵母」、「有機商品」,用高價販售商品,
結果被爆出不但東西非自然,連食材都是有問題的讀麵粉,讓人好失望。
許多客人就是因為天然、健康而願意多花點錢買這些商品,沒想到竟然成為超級冤大頭!

Finger COCO的老闆是對產品有所堅持的人,每一個產品都是出自老闆親手烘焙而成,
成品的口感讓食材的原味忠實呈現,所以某些商品的味道會因為食材而有所不同。
以檸檬棒蛋糕為例,每批進貨的檸檬酸度不一樣,因此製成蛋糕的酸度也會不同,就是這個道理。

為了健康,Finger COCO的商品並不會很甜,也是這樣,更能凸顯食材的原味,
要客人吃得健康,回購的次數也才會多嘛!

56

還沒有打開蛋糕之前,在外盒就聞的到檸檬清香~在公車上抱著蛋糕超想要打開來吃,還好忍住了。
(要知道就像是放肉在狗狗前面,忍住是很不容易的Orz)

打開蛋糕,檸檬味衝了出來,唉唷~我喜歡這種天然的清香,這只有天然的食材才會有的香氣,
和香精那種惱人香膩有明顯的不同!

蛋糕體長的就是很簡單的模樣~每次吃蛋糕都把奶油刮掉,磅蛋糕就不會有把奶油刮掉浪費的問題。
上面鋪了些新鮮的檸檬屑,讓檸檬從裡到外都能有所作用,一點都不浪費食材喔!

 

89

「磅蛋糕源自歐洲,是廣受歡迎的家庭常備甜點。
傳統做法是用奶油、麵粉、雞蛋和糖各一磅製作而成,因此有磅蛋糕之稱。
蛋糕體紮實口感豐富,是一種越嚼越香,值得細細品嚐的慢熱甜點。
搭配台灣茶品或咖啡一起慢慢品嘗享用,更是非常幸福的組合。」─忘了是網路上誰說的X"D

簡言之,磅蛋糕與一般的海綿蛋糕不同,磅蛋糕的口感扎實,是慢慢品嘗的一個點心。
這個檸檬磅蛋糕嘗起來如同聞到的檸檬清香一般,扎實不膩,越吃有越開胃的傾向(好危險,體重會筆直上升);
Finger COCO的磅蛋糕口感濕潤,所以不會因為蛋糕體扎實而難嚥入。
吃完,口中不會像是海綿蛋糕依樣殘留糕點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檸檬香氣。

說了那麼多,還是要親自試試才知道~
除了檸檬磅蛋糕,推薦的還有他們家季節限定的野莓果醬,天然不加化學物,不過老闆娘強調:很酸喔!
喜歡酸食的朋友怎麼能錯過呢?!

阿~忘了說,八吋蛋糕500大洋,價格不貴又健康,快點動手訂購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