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之前有機會出差高雄,趁著在高雄的時間,好好品嘗一下高雄的食物。
南北的口味不同是本來就知道的,這幾次實際吃過才知道真是有很大的不同呢!

以下是食物大蒐集,
【邱記碳烤】10元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在剛開店的時候去買,所以比較不入味。
吃了他們家雞屁股和雞翅,只有微微的胡椒味,其他的沒什麼味道。 

1


【酥炸大魷魚】份量不少,但因為不是現吃,所以帶到車上的時候外皮已經是軟爛的口感。
單吃魷魚還是很有彈性,炸得不會太老難咀嚼。強烈建議一定要趁熱吃~

2


【泰式月亮蝦餅】原本以為一片份量應該還好,但是吃了兩塊之後油膩感出來了,建議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就好喔。
這家食物冷掉還是不錯吃,只是太油膩了。

3

4


【翅包飯】45大洋,我是吃泡菜口味。
這是很費工的一的食物,光是要去骨就很花時間,不過他的炒飯沒有什麼味道,也吃不出泡菜的口味。
這對我而言回購率不高~

6

 

【上好香酥雞】在地人介紹,老闆是聾啞人士,所以買的時候要注意老闆是不是要跟你說話喔。
EX.要不要辣、大份小份之類的~

7

8

 

【高月傳說─鳳梨蝦球】這跟上面說的月亮蝦餅是同一家,個人不愛蝦球的粉皮,如果要推薦會建議吃蝦餅。

9


瑞豐夜市好多吃的,之前我們還吃了小卷飯、湯包和蚵仔煎...,
湯包還不錯吃,不過照片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改天有翻到再PO上來~

食材內包飯的食物像是小卷飯和雞翅飯都覺得不是很好吃,個人不愛吃軟飯,所以實在是無法接受軟爛飯的口感。

然後瑞豐夜市的人潮頗多,原本我們剛開始逛的時候沒什麼人,逛一圈出來就已經人滿為患了..囧a
而價位呢~認真說起來還真不便宜啊!

總之,這是一個嘗鮮的夜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