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餐廳名稱:潮肉壽喜燒(忠孝店)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409399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99+10%
   可否刷卡:可 

 

2

從潮肉在東豐店的時候就會找朋友去吃,對於他們家的評價真是不錯,
不過這次到忠孝店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忠孝店的空間是進門後在上一些階梯才會到座位,有一塊位置是在突出在階梯旁的,放約兩桌。
我們是坐突出來較內部的位置~

由於空間不大,所以每次送餐到旁邊桌的時候就必須要縮椅子或是注意一下店員的舉動,
雖然知道店員們都有經過專業的訓練,但是熱的東西經過還是會想閃一下。

在位置上,電池爐旁邊及牆邊有油漬(從照片可以看出一點點),起先根本沒發現,所以把相機袋放到旁邊,
拍完照片的時候拿了相機袋才發現怎麼油油的,拿出衛生紙開始擦,以為只有一小塊,
越擦發現範圍越大,才注意到這個現象。
後來有跟服務員反映了一下,店員說可能是之前沒擦乾淨。

等想到要拍照留證的時候已經回到家了。只能用原本拍的一點點照片佐證。


雖然如此,下次要去吃壽喜燒的時候潮肉還是會列入考慮,只是忠孝店將不會在其中罷了。
接下來就看看其他的照片吧~

 

3

醃製過的洋蔥,帶點清爽和一點點的嗆味(沒醃製到的部分),很適合中和吃一堆肉的油膩感。

 

4

5

個人覺得潮肉的牛肉比豬肉好吃,EX安格斯黑牛肩,不過也有朋友覺得豬肉比牛肉好吃啦~
豬肉對我來有有點太有彈性,壽喜燒來說我比較喜歡軟嫩方便包料的肉類。

這裡會準備很多不一樣的吃法,除了一般的沾蛋液或是灑五味粉、胡椒、芥末之外,
可以包起士、泡菜、洋蔥等等,比較不會那麼膩。

 

6

7

壽喜燒還有一個不能少的食材就是濕豆皮,濕豆皮吸了壽喜燒湯汁煮的軟爛後非常「股溜」,
因為不是炸的,吃起來很清爽~而杏鮑菇也是不錯>///<

潮肉餐後還有兩樣特別的點心,三杯雞與麻糬。
三杯雞的醬汁很香,加上九層塔的味道相當迷人,雞肉部位多半是雞腿端。
吃飽後可以留一點點肚子品嘗一下。

8

9

10

麻糬則是配給好的一人兩片,店員的手非常的靈活,咻咻咻~一下子麻糬就完成了,
因為個人不吃麻糬類商品,聽朋友說外面是熱的,膨脹後裡面包冰淇淋加上花生粉很香~
另一口味是煉乳加上花生粉,很甜很肥很好吃~

 

11

比起momo或是鋤燒,潮肉的多樣化的確比較吸引人,不過這次去吃的肉類品質不是很滿意,
一片肉放進去煮一下就散了,這樣要怎麼包東西呢(翻桌)

然而服務來說,恩~可能是碰上的店員冷冷的,還是東豐店的人比較熱情一點,位置也比較能被看顧到。

要提一下他們家的無糖麥茶,很清爽解膩,吃那麼多肉之後搭配麥茶消除一下罪惡感還不賴喔。

總之,下一次,還是前往東豐店好了~

 

 

給星星:3(滿分5顆)
店內擺設:2顆
服務態度:2.5顆
再去機率:30% 

 

 

 

 

潮肉不專業菜單Q_Q

菜1

菜2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