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1.jpg

店名:兩面燒肉
刷卡:可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F,近南2門(台北車站微風店二樓)
網址:http://www.duo-yakiniku.com.tw/
電話:(02)2311-2327

兩面2.jpg

這家燒肉是單點的烤肉,不過中午有賣商業午餐,一份莫約三百以內,
每份商業套餐會附上兩樣小菜+沙拉+飲料,而附湯的部分用保溫?瓶裝在桌上可以自行取用(蔥花多寡也自行加)。

兩面3.jpg
兩面4.jpg
兩面5.jpg

這是同事的嫩雞飯~
雞類料理是跟牛、豬料理中比較起來較不會踩到地雷的~
他們家的雞肉有點過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到比較邊緣的原因?!),沒有預期香濃的炭燒。
嗯~我只能說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說到炭燒料理,不得不提起我家小叔~小叔幾乎每年中秋家族烤肉聚會時都會準備烤去骨大雞腿,
那肉嫩多汁的口感+特別醃製的調味,讓人想到還會流口水~變成中秋必預定的佳餚。
烤雞腿肉首重肉嫩及醃製的配料,烤的過熟不但變硬,肉還會柴掉~

話說,因為家中有厲害的小叔,所以人都懶了~
小叔那邊的水果,棗子會削皮、柚子會撥內皮.....,你侃侃~有那麼勤奮的小叔,難怪我們家的孩子越來越懶XDDD

兩面6.jpg
兩面7.jpg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飯,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QQ
很難咬,或應該稱讚肉很緊實?
他的牛小排是帶骨的部分,也許那部分的肉就是這樣吧@@
只是...咬了20秒還無法吃到肉,這樣對肉肉一族的我來說真是看的到吃不到啊!

感想:這篇食記就到這裡了,驚!!!那麼快? 沒錯,因為他的其他食物有點雞肋orz~
以微風車站二樓那麼多餐廳來說,有客人進門卻無法提供讓人滿意的食材很可惜,
總是不能永遠只做一次生意吧?!

給星星:1(滿分5顆)這顆星大概是給....小菜兩樣吧orz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2顆
再去機率:0%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