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義.jpg

店名:義磚義瓦 Pasta & Pizza
刷卡:否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
地址:明曜百貨後面....


10義2.jpg

這是同事的歡送宴,恭喜她嫁到高雄去當人妻,轉調到高雄當南部的宣導人員。
話說義磚義瓦的包廂可不便宜,20人為起定價6000大洋+一成服務費+包廂費(我忘記多少了QQ),
超過半小時,好像一小時包廂費加五百吧~不滿20人以20人計算。超過20人,一人多加300。
6000大洋的部分可以抵用餐,總之20個人的餐費就是300大洋就對了!!


上圖為還算可以的濃湯~


10義3.jpg

吃草的時間到了,沒有很驚豔(嚼....)


10義4.jpg

這是今天最出色的料理,若是在夜市賣,大概會稱之為黃金脆薯之類的(請自我想像一下)
外皮酥脆,內熱軟,呼嚕呼嚕的吃下很多油~店家提供的蜂蜜芥末醬很好吃(我好像忘記照起來= =)
沾薯條食用真是一級棒!
這邊的薯條冷掉後不像小麥一樣軟趴趴,外皮還是很有脆度,是這天最佳的料理。

10義5.jpg

這是青醬麵....,味道還可以<~~~~非常少的評價


10義6.jpg

這個菜菜pizza是聚餐的經典!!!剩最多的也是這道~他很適合卜派在危急的時候補充,
不過我們之中既沒有奧莉薇也沒有人發生危險,當然,這位卜派先生沒有出來拯救的機會~
也無怪乎菜菜pizza剩很多嚕。

可能是店家就是主打加蒜片的菜菜吧~滿嘴的菜菜與草味,對於肉食性的我來說真是很好中和的料理QQ
不過取用率超低,要點的這道菜的"捧油們"請小心閃過雷區。

10義7.jpg

熱飲,洛神?很酸略澀,不好喝。


10義8.jpg

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真不怎樣的蛋糕。
個人覺得蛋糕體偏乾,有點在冰箱珍藏N天的錯覺,
以布朗尼來說偏硬,少了一點新鮮的彈性。

 

感想:要先介紹店外的大熊熊~真是滿可愛的合照物。
不過擺在店外~塵蹣應該滿多的,小朋友要小心不要讓他們接近口鼻。
以外觀來看,店家滿有特色也滿簡樸的,是個溫馨的地方。
在聚餐的過程中我們玩的遊戲店家也都親切配合的,真是辛苦你們了XD~


能夠在東區一家一家分店持續進步著,我想一定有他在市場上的優勢,
也許是剛好點到的東西不和口味吧~真的滿可惜的

給星星:2.5(滿分5顆)
店內擺設:2.5顆
服務態度:3.5顆
再去機率: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