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層.jpg

嗯~請告訴我這是什麼豆?
我也不知道orz

話說某一天想著要怎麼處理這塊三層肉的時候~
剛好冰箱有豆莢,就讓它們二一添作五,一起產出了XD。
老爹碎碎念說:哪有人豆莢炒三層肉,別人都是用肉絲。
正在張羅阿尼先生宵夜的我笑著對老爹說:如果你是我老公,我就會把整盤菜倒掉~
接著老爹就默默的把菜吃一吃...

話說豆莢也不是我的菜,不過就出現在冰鄉裡了,
又不能丟掉浪費,又不想為了一個豆莢再去新買別的食材,將就點吧~
雖然如此,自己覺得味道也還可以阿。
豆莢有熟不爛吃起來有清香味,
三層肉皮+肥肉+瘦肉的比例還不錯,吃起來的口感分明。
雖然一起放入口中略嫌大口,分開吃也不錯阿<~硬是要自己稱讚一下。
反正,這道菜就在老爹的嫌棄下吃完了(攤手)。

做法:
1.三層肉先熱水燙過,豆莢去頭&拔絲
2.肉切片炒出油加上醬油炒至八分熟後加入拔絲洗好的豆莢。
3.熟了起鍋即可。


三層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