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jpg

這家蛋糕很妙~外表其貌不揚,但是滿好吃的XD
至少不很甜,巧克力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口感層次沒有黃湘誼的那麼多,不過黃的太甜了。

他們家有三種商品:布朗尼/蛋糕/生巧克力
除了生巧克力這次沒出現外,其他都有啦XD
本來是要跟別人一起分生巧克力的,
不過據說生巧克力不能離開冷藏半小時,所以還是算了。

暗黑0.jpg

外包裝其實滿不錯的,蛋糕下方有盤子+刀叉。
現在的包裝好像都是這樣,直接把刀叉在在包裝內。

暗黑1.jpg

這是布朗尼~有三種口味:核桃/澄酒/白蘭地

暗黑2.jpg

家人超愛他們家布朗尼,無視熱量,一連吃了很多個!囧a
我吃了一個核桃~還不錯。口感還算綿密,沒有蛋糕布朗尼的感覺,
可能是巧克力的成分比較高吧。

暗黑3.jpg

暗黑4.jpg

就是這樣方正的一小塊~食用者請注意熱量。

暗黑5.jpg

蛋糕外包裝~感覺好像很高級@@

暗黑6.jpg

暗黑7.jpg

內容物!!!有點其貌不揚吧XDDD
剛打開來也是覺得:蛤?這是蛋糕?
與一般美美蛋糕的想像不同。

暗黑8.jpg

他們家蛋糕有三種程度:7分/5分/3分
7分最硬,5分中間微軟,3分中間最綿。
沒吃過建議先吃5分試水溫~看看是喜歡再硬一些還是偏軟一些。

暗黑9.jpg

你看看你看看~5分就是這樣,其實中間已經是微軟了。而我喜歡吃3分XDDD。
3分中間超軟的啦~很不好分切,可以直接拿湯匙來挖XDDD。
3分放在口中就化掉了~不知不覺就會吃很多熱量進來>"<是肥胖的根源。

暗黑3分.jpg

他的樣子珍的不是很好看XD

暗黑3分1.jpg

家人說我弄得很噁心..就是很軟阿~我也沒辦法QQ

暗黑3分2.jpg

暗黑3分3.jpg


感想:
這家雖然蛋糕其貌不揚,不過蛋糕口感很得我意。
布朗尼的表現更是讓家人連吃好幾個= =a
比之前的蛋糕好很多~所以給他推推。

回購率:75%
(肥胖根源請小心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