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1.jpg

有天看到電視某節目介紹南雅夜市,似乎東西便宜又好吃,
於是很快的踏入這場充滿騙局的夜市之旅。

從捷運新埔站出來往13香(據說之前有提供生蠔的知名吃到飽火鍋店)方向走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南雅夜市攤販擺攤有點類似饒河街的川型設置,
不過後來路變小條,就剩下左右兩邊有攤販了~

南亞2.jpg

首先~我們先找到有名的"蚵仔之家",這家生意很好,有樓上&樓下的座位,
我們去的時候人多到滿出來~還得在門口排排站才能進去。

圖一是蚵仔餃(四粒50),顧名思義是蚵仔作成的餃(廢話!!),
他外皮用炸的,內餡混以豬肉/高麗菜/蔥/蚵仔等等製成~
喵吃兩顆就覺得很油膩了,老實說吃不太出來蚵仔的清香。

圖二是蚵仔麵線(70),他並不是一般外面賣的蚵仔麵線,
而是清湯+麵線+蚵仔合成~別有一番清淡風味,
可惜很多蚵仔製成的麵線,原本預計是有蚵仔香,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也許店家主打沒有蚵仔味吧!

於是此家出局~

南亞3.jpg

雞窩,很多人推薦不錯的炸物店家~
攤子上擺的食材很多樣,不過價格並沒有很漂亮,
就數一般般觀光夜市的價格吧?!
其中有個芋泥包之類的,聽說料很不錯,不過小喵沒有吃~

就在大家分食的瞬間,
啥~我的小小起士豬排肉剩下三分之一..orz
好吧~告訴大家,起士豬排其實很普通,
只是咬一口肉就被拔出來~剩三分之一了(淚奔)

要吃這家,
不如吃家附近的鹽酥雞(口味不錯)或是小南的好吃炸雞(便宜)囉。

南亞4.jpg

其實會來南雅~是有看到電視介紹這家的熱狗~
對這大熱狗充滿期待與驚喜~
於是可知,電視都是騙人的啦QQ!

造型熱狗(35-40)外皮分為脆皮/脆薯兩種,
圖片中為脆皮,脆薯則是上頭有立方體像薯條一樣的造型。

簡單來說,
就是一條熱狗香腸(吃起來較脆的那種)外面做了造型裹粉,
嗯~(汗!!)

南亞5.jpg

最後~我們來到這家標榜不漂白的鹽水雞小攤!
雖然人沒有滿到溢出來~不過陸陸續續都有人在排隊。
鹽水雞半隻100~小菜三樣50,
等他去骨之後就剩一點點~
台北的價格差不多都這麼貴~不知道台中有沒有便宜一點?
鹽水雞要難吃應該滿難的~
這是我們今天唯一一個覺得還不錯的食物!


感想:
大概是有期待所以覺得落空了吧~
回家的心情還滿囧的,討論著不如去士林或是饒河街更好XD

下次要來大概要等很久~再見了,南雅夜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lysichi 的頭像
onlysichi

詩情話意

onlys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nkoblue
  • 南雅夜市屬於[除非特定食物癮頭發作,不然不用特地造訪~]的夜市
    (好饒舌XD...哪個夜市不是食癮發作才去?囧rz)
    地雷真的狠~多...=3=a

    蚵仔之家還沒去過<--就是那種怕腥蚵味,只能有淡淡鮮味的傢伙

    雞窩好吃的只有[煉乳銀絲捲]+熱騰騰/別加太多調味的[酥炸腿排]~=.=b
    另2家推薦[小南好吃炸雞]&雞窩xx?下次去找來試試~XD

    來自HK的弟妹強推約夜市中段某家店面鐵板燒~
    吃了快10年還是很愛~(我東吃西喀到那都快飽了..只進過一次XD)

    脆薯熱狗好高貴啊...推薦給熱狗控友人好了..^-^"

    感想: 您們辛苦了~(拍肩)
  • 那我下次有機會要吃吃雞窩的雞腿排(因為我不敢吃煉乳orz)&鐵板燒~
    總覺得自己是沒做好功課所以拼命採地雷>"<
    小南的好吃炸雞<~其實不怎麼好吃,就是價格在北市夜市來說算便宜的。
    如果有機會到南機場夜市,要往後走遠一點,有家彩葉草涮涮鍋很實在,
    我們家外食的最愛XDDD

    onlysichi 於 2010/11/30 23:11 回覆

  • 小美
  • 台中的雞更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