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jpg

店名:小櫻壽喜燒(Sakura和風壽喜燒)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25號1樓
電話:02-87854309
用餐時間:11:00~22:00
消費方式:壽喜燒399元+10%。
刷卡:可

櫻花1.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大家都跑去幫中華民國慶生,所以進來用餐的人數非常稀少。
當天除了我們這桌外,就是一桌家庭外食桌和後來一掛朋友聚餐桌...
人少~相對的也安靜許多,聊起天來也比較方便。

櫻花2.jpg

這家的壽喜燒還有附贈火鍋,簡單說起來就是399的價位可以吃到壽喜燒&火鍋兩種口味。
這對容易吃膩的壽喜燒來說也是一種補強,不過食材上也要多準備一些,成本相對提高。

櫻花3.jpg

原本壽喜燒是不提供海鮮的,由於這家有火鍋,在菜單上也有蝦子/鮮蚵/蛤等等海鮮出現。
這時候要稱讚一下她們的海鮮,比外面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海鮮新鮮一點,首推蝦子&蛤~

肉類牛比豬好吃一點QQ~她們一次來的份量比較少,建議可以跟她們說"麻煩肉類份量多一點^^""
肉質~算...中等吧..!!(不會讓人特別想吃的那種中等@@)

櫻花4.jpg

話說無論是壽喜燒還是火鍋,湯頭都是很重要的腳色。
(好的湯頭上天堂~差的湯頭坐茅房...痾..沒納麼慘啦XDD)

小櫻她們家的壽喜燒味道偏鹹,吃了之後要喝很多麥茶解渴,水加多了又沒什麼味道,
在醬汁的比例上自己要拿捏很小心,否則很容易水加多了加醬油,
醬油一不小心倒多了又加水,無限循環下..壽喜燒變成一大鍋XDDD。

而火鍋湯頭更是妙不可言,當天下了很多海鮮,滿心期待有鮮甜海洋的湯底,
結果的確出現海味~海的鹹味!!
湯鹹我可以理解,高湯煮久本來就會偏鹹,加上有滿多蛤,又會在鹹一點點。
不過~喵的海鮮味哩T____T?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我喝一口就不會想喝的怪味QQ
真的好奇怪阿orz

櫻花5.jpg

在上菜前她們有牛蒡絲&滷鴨血當餐前小品,牛蒡絲可以略為解壽喜燒的膩感,
滷鴨血如果不是特別想品嘗可以請她們不用送,基本上她們的鴨血乾扁乾扁,
沒有所謂的滑嫩感,很像是隨便應付的菜色QQ。

餐後可以吃一人附贈一球獨家版"抹茶冰淇淋"。很清爽的冰淇淋,不過味道不夠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面吃太鹹了,導致抹茶冰淇淋的味道沒有突顯出來哩?!

櫻花6.jpg

感想:小櫻適合一群人想吃壽喜燒又想吃火鍋擺不平時的選擇,
如果單想吃一種,那小櫻的排名應該會在很後面。
老闆娘說她們之前是旋轉涮涮鍋,後來改賣壽喜燒,火鍋湯頭也是沿用之前的海鮮湯底~
只不過是喵嘴拙,真的品嘗不出她們家湯頭出色的地方,真是對不住了<(_ _)>。

另外,要好好讚揚她們家廁所!一個用餐場所廁所是很重要的地方!!
她們家廁所只有一間不分男女,裡面有男性專用也有蹲式廁所,
後方採用全身鏡面設計,更有空間感,而且可以在裡面好好整理儀容,
不用到洗手槽才在大廳廣眾之下照鏡子,摸東摸西~
喵只能說,這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給星星:2.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3顆
服務態度:3顆
再去機率:40%(想去的朋友可以當陪客囉)

arrow
arrow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