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jpg

店名: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77號B1樓
電話:02-22117750
時間:平日 11:00-14:30/17:30-23:00
假日 11:00-14:30/17:30-23:00
平日午餐:NT.630 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點單式

已經很久不用為生日禮物煩惱,忘記從幾年前開始,生日就精簡為吃飯不送禮,
這樣的方式著實讓我也讓對方鬆口氣,
一來紅小喵眼光太差,挑的禮物很難切中要旨,
二來找禮物真是件麻煩的事情,逛街找禮物這回事還真讓我傷透腦筋。
與其讓彼此痛苦,對著無用的禮物望之聲嘆,不如大家愉快的吃吃喝喝,
反正生日嘛,不過就是1/365,去吃個大餐也是快快樂樂的過一天阿。

某天平日下午,找了這家復古味道的老店作為慶生的地點,
提早跟店家說有壽星,她們會幫忙準備免費小蛋糕,還會圍過來唱生日歌,
其中的服務人員一半以上都是有點年紀的人,真有點不習慣。

餐區2.jpg

也許是平日的關係,也許是價位的關係,也或許是店家特性的關係,
這天下午的客人大半都是有年紀的人來光顧,平均年紀應該有40吧XD。
用餐區的一角有座鋼琴,晚餐時也許有鋼琴演奏,中午是採自助餐模式,
價格便宜一點點,也有種為晚上菜色打廣告的效果。
餐區.jpg

沾美的招牌是牛肉,也有人說豬腳很好吃。在中午的菜色中,牛肉真的很不錯,豬腳則是見仁見智主觀的評斷了。
下方的牛肉片莫約5-6分吧,以前吃牛排都吃七分的紅小喵,下次想來試試看五分的牛肉,
吃過沾美的牛肉,覺得這樣的熟度真好吃,不澀不腥不老,可是換別家烹飪,會不會就變的很難吃= =?
而且她們沒有作多餘的調味,這樣吃剛好吃出牛肉的原味,推。
沾美-牛肉.jpg

介紹生魚片~這個據說也不錯,不過紅小喵不大吃,各吃個兩片就不行了。orz。
後來還有推出生蠔,沒有腥味,退冰的程度剛剛好,相當有誠意的一道菜。
沾美-生魚片.jpg

另一道有誠意的菜-烤蝦。蝦肉大約有食指粗吧@@",不過蝦殼很難剝,吃了N隻後最後投向炸蝦的懷抱XD。
沾美-烤蝦.jpg

其實自助餐不外乎就是冷盤、生魚片、沙拉、熱食、烤&炸物、湯類、水果、甜點,
會吃的就是那些,其他不會吃的就算出現再多也不碰一下,沙拉類就是我不碰的那種XD。
沾美-菜盤.jpg

若要說沾美東西多嘛..也還好,只是吃的精緻一點點,不那麼粗飽而有選擇性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沾美-菜盤2.jpg

以欣葉來比較,她們家的生魚片種類多、湯品較要求,肉質&水果品質就沒有沾美好,
話說沾美的湯品真的讓人昏倒XD,堪稱當日地雷品,不過還好水果很"對時"!
醃桃子超好吃:)
沾美-菜盤3.jpg

這次去吃了很多螃蟹XD,她們有將螃蟹殼敲過,雖然還是有需要用咬的地方,
不過已經比其他家螃蟹好很多囉。
沾美-菜盤4.jpg

對了,她們家的咖啡據說也不賴,當天身體不適合喝...囧!該名壽星總共喝了三杯,還想繼續喝= =~
下次有機會可以嚐嚐。
沾美-菜盤5.jpg

最後可以以雞尾酒結尾,不過話說雞尾酒在大家聊天中已經喝光了XDDD。
PS.雞尾酒可以在緒唷!就是很一般的調酒啦XD。
甜點.jpg

感想:
吃氣氛的一家店,晚餐單點約需要800-1300左右的價位,想要遠離追趕跑的用餐環境,可以考慮來這裡。
如果家庭聚會應該也是可以,她們有包廂的服務唷!
因為是家老店,在調味上也比較老派,中規中矩的烹飪方式。
服務上滿周到,不過慶生後快閃方式滿有趣,只要打電話定位跟她們說該桌有人生日就行了,
她們會準備小小蛋糕:)

給星星:3.5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4顆
服務態度:4顆
再去機率: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