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出一張嘴(世貿店)
網址:www.just-eat489.com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49號
價錢:晚上&假日489/人 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02-87883287

前幾天看了熟男不結婚後非常想吃貴貴燒肉,原本沒錢想說先忍忍,結果大兔說要先出,那~就這樣去吧>///<!

世貿店有點距離,我們去程是坐捷運轉公車,拿著地圖和嘴巴問司機該在哪站下車,"明明是台北人,卻一點台北人的樣子都沒有"<~有同學批說這是身為台北人的自以為是。這是我覺得這只是一句生長在本地卻像外地人的感慨吧了。

出一張嘴在版上有滿多人反推,主要是服務和上菜問題,但是當天我們很幸運的遇上很親切又好聊的店員們,上菜速度也是頗快,沒有遇到版上反推的事情。目前去過忠孝店和世貿店,忠孝店的店員就是名副其實的店員,而世貿店則是像朋友,坐在我旁邊點菜XD,拿起菜單會親切問我們是不是要加點,更是努力推廣該店招牌麻糬,並且努力跟我們聊天:)。版上說的服務態度我不是不相信,只是聽聽算了,我相信人會流動,服務態度是因人而異,有好評會讓我想去用餐,有壞評也要親身經歷才會否決。

基本上菜色已經有在忠孝店那篇說過,今天要額外談些別的東西。之前去忠孝店點的大腸都碎碎的,很容易就焦掉,這次去世貿店的大腸就真的很不錯,有厚度的一大片,正適合拿來烤肉!不過她們的德國香腸是直切在對半切開,不像忠孝店是斜切方便烤,這點可以稍稍改進一下囉。此外因為大兔喜歡吃泡飯,很難得點飯類的我也跟著吃ㄧ點。她們家的鮭魚泡飯好吃,鮭魚量多、湯頭有海味又加了哇沙米調配,喜歡喝湯或吃飯的人可以考慮看看。我們的主力放在桑野式烤肉和吃冰淇淋,一旁的鴛鴦鍋除了加點鴨血就沒再加點別的食料。紅鍋與忠孝店相較之下略遜,因為我的口味比較重,忠孝店的紅鍋較辣,我比較喜歡:),而白鍋的湯頭略遜泡飯,所以可以考慮喝泡飯的湯即可。

再來要推推店家的冰淇淋,世貿店冰淇淋應該是所有出一張嘴中最多種類的吧?!哈根大使*4、瑞士*7、俄羅斯*7、明治*10、醉爾思*4,除了哈根大使不好挖又缺而未補之外,其他都還算順手!個人不特別喜愛哈根牌,所以覺得無所謂XD。

感想:出一張嘴的布置好像都是同一調調,是日式的風格就是如此咩?不像歐式舒適,偏簡陋而昏黃的燈光,不過無礙於用餐就是了。吃了兩次,還是喜歡她的干貝香菇和金針鮮蛤。

給星星:4顆(滿分5顆)
店內擺設:2顆
服務態度:4顆
再去機率:75%(打牙祭可以考慮)
價格:489晚上+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