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饗食天堂
電話:(02)2771-88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樓
價位:平日午餐628元 平日下午茶490元 平日晚餐728元
假日午餐698元 假日下午茶590元 假日晚餐768元
網址:http://www.eatogether.com/

一直以來聽朋友說響食天堂是個不錯的地方,尤其對愛吃海鮮的人來說,是個CP值很高的地方。
很可惜那時他在遙遠的內湖,特別過去吃實在是好懶~於是一直等一直等~五月他終於在東區開分店!
帶著期待的心情到店裡享用,不過卻是敗興而歸。
食物很粗糙,上菜速度也很慢,也許是剛好在特價期間,也許是新手不熟。
不論如何,要再度光臨可能要好一陣子掙扎才會考慮看看吧。



下午茶是沒有生蠔的唷!大家排隊拿生魚片,可是明明師父就在櫃子前面,看到東西沒了也沒補,
還出現沒有筷子夾的窘境Q_Q。第一印象就覺得吃的很不舒服了!orz。



有螃蟹耶~可是螃蟹料理的好差= =,只有一個"硬"字能形容。



鮭魚卵手捲!讓我懷念欣葉的手捲!這不表示她們的手捲不好吃,而是我不喜歡手捲加飯T___T,
這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了..。遙想欣葉手捲,是包生菜外加豪邁的主料~嗚...好好吃!





當然接下來要說說她們經典的湯類!!薑絲蛤蠣湯,很明顯的看到鮮蛤沒有把沙吐乾淨,
而且命中率相當高!整晚湯裡都是沙沙的,有=沒有。
其中還有九層塔炒鮮蛤~我不知道是不是時材不夠或是人手不夠,
夾子放上去後約一小時才有東西送上來,重點是!東西是溫冷的...= =a。

去吃下午茶,滿意的食物用一隻手指頭數的出來,包括第一次的拔絲地瓜。
為什麼說第一次呢,因為第一次包覆的糖漿比較足,所以整個是呈現酥脆的口感,
等我們點了第二次,除了上菜慢的缺點之外,糖漿明顯偷工減料,地瓜是軟爛的,
沒有第一次好吃。還有土瓶蒸也不錯,我們幾乎是喝土瓶蒸喝飽的,這大概是其中最好的湯類食物了。
剩下的食物...只能搖搖頭的給他一聲嘆息~


很奇妙的是,他有魯味喔!傻傻的我夾了他的魯味真是吃了一驚阿!比我自己的手藝還差= =,
感覺一點都沒有用心的食物。

感想:
也許是我之前對他的期望太大,品嘗後真是令人失望。食物烹調的問題,店家的心態~
既是吃到飽還怕給人吃嗎?除了之前生魚片補的慢之外,冰品類也是、熱炒類也是...。
食物粗糙的令人想流淚,為什麼螃蟹是硬的、鮮蛤有一堆沙,魯味只有淡如水的魯汁燙過、拔絲地瓜的品質不定....。
呼~有一種荷包被搶劫的感覺,不優"不蘇狐"..。
還是說內湖店比較好?阿..等荷包滿一點,想去內湖店試試看XDDD。

給星星:1顆(滿分5顆,這是為了擺設給的)
店內擺設:3顆(位置擺的怪怪,可是外面擺設滿高雅的)
服務態度:2顆
再去機率: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怕胖的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